');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阳子《十八勇士》首映 坚贞不屈女性“燕子”获期待

2018-07-16 11:2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中视坤益(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苑本立执导、宋楚炎、祝新运、宋春丽、吴阳子主演的电影《十八勇士》近日在山西举行首映仪式。

  由中视坤益(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苑本立执导、宋楚炎、祝新运、宋春丽、吴阳子主演的电影《十八勇士》近日在山西举行首映仪式。据悉青年演员吴阳子此次在影片中所饰演的是舍小家为大家,奋勇抗日的勇敢女性——燕子。

吴阳子《十八勇士》.jpg

  电影取材于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山西武乡的真实事件,1943年牺牲在武乡县分水岭乡南关村的18位的悲壮烈士故事为主线,展示了武乡县地下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坚贞不屈,以身报国的英雄壮举,热情讴歌了八路军将士和老区人民为抗战胜利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情节生动,故事感人,是一部优秀的爱国主义作品。

吴阳子《十八勇士》剧照.jpg

  吴阳子在《十八勇士》中饰演燕子,燕子是男一号孙方现的妻子,她是一名勇敢、善良、正直的女性。演员吴阳子的演技不断丰满着“燕子”这一角色的灵魂。剧中,燕子的人生经历了跌宕起伏,在丈夫牺牲后,她一个弱女子担负起丈夫身上的家国重任,把布防图送到了八路军总部。后来,面对日军的凶残与酷刑,坚贞不屈,誓死对敌。最终,保证了抗日战争的顺利进行。

吴阳子《十八勇士》饰演燕子.jpg

  据悉,这次是吴阳子与导演苑本立的第三次合作,吴阳子感谢一路走来导演的认可,同时,也特别感谢主创团队各位老师的帮助。拍摄过程正直7月,是最炎热的时候,大家都不畏酷暑,努力在镜头前呈现最佳的表演状态。不仅继承太行山精神,而且也进一步将八路军文化发扬光大。吴阳子坦言:“未来,她也会踏踏实实走好人生中的每一步。”

吴阳子《十八勇士》饰演燕子2.jpg

  吴阳子将少问自己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奉为箴言。她认为自己一路太幸运,有太多想要感谢的人。她没有太多的怨言,努力使自己变得更优秀,不辜负每一个支持和鼓励自己的人。她说“世上每件事最后成与不成,其实,都不是我们说了算的。尽人事听天命,不管面对什么,我都会用百分之百真诚,努力的态度去应对。在这个拼“颜值“和”言值“的时代,吴阳子坦言自己只想做个好演员。“认认真真演戏,踏踏实实做人”。

演员吴阳子.jpg

  这个如阳光般温暖的女孩,坚守着对自己、对表演的初衷,不惧艰险,大步向前。极具可塑性的她可谓势头正旺,潜力无限。相信她饰演的燕子势必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