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作电影《铁拳唐龙之生死营救》开机 开启极限翻盘逆战

2018-07-16 16:1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5日,由江苏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和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电影《铁拳唐龙之生死营救》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开机仪式,影片主创隆重出席。

  7月15日,由江苏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和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电影《铁拳唐龙之生死营救》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开机仪式,影片主创隆重出席。

动作电影《铁拳唐龙之生死营救》剧照.jpg

  影片主要讲述了M国RBI高级特工唐龙为了营救孤女甜甜,协助警察与恶势力展开生死周旋的故事。甜甜是唐龙在执行任务中收养的孤女,为抚养甜甜,唐龙退出了RBI。在接甜甜回家的时候发现女儿莫名失踪,报警之后,唐龙利用之前的人脉和特工技能,发现甜甜是被两家集团合伙绑架。唐龙利用不同凡响的身手以及特工专业的素质和缜密的思维,在郑氏集团卧底,他能否赢得郑氏兄弟的信任,救出女儿呢?在面对身处险境、爱人对立的局面,唐龙又会如何巧妙化解危机?

动作电影《铁拳唐龙之生死营救》剧照2.jpg

  影片构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和生存法则,唐龙为救女儿卧底郑氏集团,剧情惊险刺激,唐龙被中埋伏,逆势翻盘,奋起反击,画面激爽燃炸,本是伴在身边一起营救女儿的爱人,却变成仇家千金的剧情极具反转,生死与共的兄弟情也直击人心,《铁拳唐龙之生死营救》将会给观众留下焕然一新的观影体验。

动作电影《铁拳唐龙之生死营救》剧照3.jpg

  在阵容上,香港著名影星汤镇业和雷宇扬强强联合,友情出演影片。雷宇扬延续《古惑仔》大哥的戏路,此次饰演黑客团伙中的老大。曾参演过《上海滩》、《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宫锁心玉》等诸多经典影视剧,号称香港无线五虎将之一的汤镇业此次饰演M国教父级别的人物—英豪集团董事长,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挑战极致变态反派。影片还大胆尝试启用青年演员李浩、黄锶骐、朱泽元以及歌手跨界演员龚毅。新老演员大切磋,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动作电影《铁拳唐龙之生死营救》剧照4.jpg

  影片从人类的情感出发,探讨了不同立场和身份赋予情感的深刻含义,相信观众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会产生共鸣有所思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