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乱世豪杰》定档7月27日 小人物演绎热血民族抗战史

2018-07-23 11:1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战争喜剧电影《乱世豪杰》今日发布了定档海报,同时宣布影片将于7月27日登陆爱奇艺。

电影《乱世豪杰》定档7月27日海报.jpg

  战争喜剧电影《乱世豪杰》今日发布了定档海报,同时宣布影片将于7月27日登陆爱奇艺。该片由豪杰先锋影视文化传媒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张嘉豪执导,王凤杰编剧,康金凯、苗立蒙、王凤杰联袂主演。

  小人物大情怀,一部让你看到哭的抗战电影

  《乱世豪杰》讲述了九一八事变之后,日军开始了对中国领土的疯狂侵略,他们烧杀抢掠的魔爪蔓延到了中华大地的各个角落,几个原本只是在小山村生活的寻常百姓,也逐渐被这场中日战争卷入了旋涡,一步一步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在朝夕相处的村民遭到日本侵略者的疯狂屠杀之后,身负家仇国恨的他们被点燃了战斗的意志,从小百姓转变为有血性、充满正义感的战士,为了复仇英勇反击、万死不悔。

  不同于多数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乱世豪杰》没有去讲述八路军和日军在宏观层面的对战,而是别出心裁地选择了中国的一个普通小山村,以几个小青年的视角去诠释中日战争的残酷,去刻画战争年代年轻人舍生忘死的壮烈情怀。虽然残酷的历史已经成为过去,但是当观众看到这部电影,相信也一定会被故事主人公那种撕裂的痛苦所感染,不禁潸然泪下,感同身受。

  小成本高品质,一部诚意满满的精品之作

  相对于市场上多数大制作的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乱世豪杰》是一部小成本电影,但是无论从故事讲述、人物刻画,还是剧情设计、战争场面,都具备很高的完成度,可以说是一部诚意满满的精品之作。导演张嘉豪拥有丰富的创作经验,曾参与拍摄《国家形象》、《活着真好》、《瑶山大剿匪》、《鸿门宴》、《娘家人》、《神探亨特张》等多部影视作品。编剧兼主演王凤杰具备全面的影视创作能力,曾参与创作《竹林书院》、《康熙罐子》,导演作品《康熙罐子》、《魅影之怪谈惊魂》。

  在公布的定档海报上,诸位实力派演员一一亮相:苗立蒙饰演的二毛脸上血痕累累,他手中枪扳待扣,目光坚定,望向远处,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康金凯饰演的铁蛋肩扛一杆步枪,面容痛苦狰狞,誓要跟敌人决战到底;王凤杰饰演的元宝手持机枪向前方扫射,反击气势十足;张丽君饰演的桂花头发凌乱一脸愁容,体现出了截然不同的角色个性。该款海报一经发布,便因其呈现的强烈战斗感、角色面部呈现的各不相同的神态性格而引发网友对其剧情的猜测与期待。

  据悉,战争喜剧电影《乱世豪杰》将于2018年7月27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