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看够了摸金校尉 7月25日《盗墓寻龙》揭秘神秘盗墓派“发丘”

2018-07-23 13:5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一部打破传统视角的盗墓题材、由新晋热门青年演员何索领衔主演的电影《盗墓寻龙》,将于7月25日在优酷正式上映,带领观众揭秘盗墓四大门派之一、消失数百年的“发丘派”。

 

《盗墓寻龙》海报.jpg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一部打破传统视角的盗墓题材、由新晋热门青年演员何索领衔主演的电影《盗墓寻龙》,将于7月25日在优酷正式上映,带领观众揭秘盗墓四大门派之一、消失数百年的“发丘派”。发丘派掌门人又称作“发丘中郎将”,东汉后慢慢沉寂,而在明朝宪宗年间中郎将高家族人突然绝迹江湖,成为江湖上一大谜团。

《盗墓寻龙》剧照.jpg

  《盗墓寻龙》将这一谜团再次挖掘出来,讲述发丘派第八十六代中郎将高诚和搭档王元宝,无意中在潘家园古董市场得到发丘派法宝“发丘印”,而后阴差阳错被引领入地下千年古墓,冒险追寻失踪的族人,一路破解机关,斩杀“血粽”,接连发生的离奇事件疑点重重,幻象重生。新奇的视觉元素和极其烧脑的剧情将带给观众极强的代入感。

《盗墓寻龙》剧照2.jpg

  地下千年秘 盗墓鬼藏人 揭秘罕为人知“发丘派”

  《盗墓寻龙》与传统盗墓题材影视作品最大的不同,在于跳脱出了“摸金校尉”这一框架,以更加神秘、罕为人知的“发丘派”为主视角。事实上,盗墓门派有四类,分别是:摸金、搬山、卸岭、发丘,其中发丘派的成员又被称作发丘天官,执掌“发丘天印”,刻有“天官赐福、百无禁忌”八个字。号称一印在手,鬼神皆避。《盗墓寻龙》就以此印为线索,向观众重现了具有发丘门派鲜明特色的盗墓手法。

《盗墓寻龙》剧照3.jpg

  宏伟地宫奇诡机关 逼真呈现盗墓之旅

  地宫,机关,是每一个“盗墓迷”的心头好,《盗墓寻龙》除了以全新的发丘门派视角展现盗墓之旅,还精心重塑了一个宏伟的千年地宫,以及精密的机关,伴随着扣人心弦的情节, 危机四伏的地下墓穴将逐渐呈现在观众眼前,加之幽暗浑浊的墓室中暗藏的黑暗生灵与鬼魅阵法,构建出一个逼真的地宫世界。

《盗墓寻龙》剧照4.jpg

  寻宝路遇“碟中谍” 东瀛盗贼暗中裹乱

  《盗墓寻龙》另一大看点,在于对反派的刻画。这一次,既不是四大门派的对手,也不是什么神奇生物,而是来自东瀛(现日本地区)德川家族安插在发丘派中的卧底。东瀛德川家族一直窃取中原自古就埋藏地下的宝物,不断安插卧底秘密搜寻,想要取得传说中的神秘龙灵陨石。影片中发丘派掌印人高玄逸通过秘法神秘穿越,保护宝物和主角一行。而东瀛人的卧底也不断引诱主角深入墓穴,欲借其手取得宝物,地宫中的一场恶战不可避免。

《盗墓寻龙》剧照5.jpg

  新晋热门青年演员何索主演 演绎帅气发丘后人

  《盗墓寻龙》由新晋青年演员何索主演,何索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参加浙江卫视中国首档娱乐体育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并收获大量粉丝,并参与过多家时尚杂志大片拍摄。2017年,出演《爱的着陆》男一号而广为人知,后续还主演过《罪途》《烈火如歌》等多部知名影视剧,受到观众的一致欢迎。在《盗墓寻龙》中,他将饰演发丘派的后人,与反派斗智斗勇,保护发丘神印。

《盗墓寻龙》剧照6.jpg

  据悉,《盗墓寻龙》将于7月25日在优酷正式上映,该影片由北京汉影博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何萍、宗元任出品人,何萍任制片人,岳宗玉监制,岳世龙导演,何索、谷峯、杨惊羽、皮逸嘉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天官赐福,百无禁忌,7月25日,敬请期待《盗墓寻龙》优酷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