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浴血广昌》首映盛典 “北影状元花”卢秋宏C位出道

2018-08-01 09:25: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同类别的重大历史题材电影《浴血广昌》,作为建军91周年献礼影片在人民大会党举办首映盛典。

   1.jpg

2.jpg

  近年《湄公河行动》、《战狼》系列、《红海行动》等弘扬民族大义的主旋律电影爆红,不但口碑、票房双赢,更被视为现实生活中的一剂“精神良药”。同类别的重大历史题材电影《浴血广昌》,作为建军91周年献礼影片在人民大会党举办首映盛典。“90后北影状元花”卢秋宏作为片中唯一女主演受邀出席,在首映礼上与全国媒体分享出演的特别体会。

3.jpg

  被原型人物深深触动,花大量时间查阅资料

  几天前,《浴血广昌》发布了“铁血”版海报。在人物海报中,出演战地女护士的卢秋宏一脸坚毅,展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勇猛之感。

  谈到此次出演的契机,卢秋宏透露,“导演觉得我的形象、气质与角色比较契合,就选了我”。在片中,卢秋宏出演满腔热血、乐于助人的战地护士何淑瑶。值得一提的是,是影片故事由何淑瑶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为了将人物诠释得更为出彩,卢秋宏花大量时间查阅了相关资料。”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她的经历非常触动人心。何淑瑶坚强又勇敢,骨子里还有一种温柔。我很敬佩她。”

4.jpg

  卢秋宏:“最吸引我的地方是角色饱含的情感共鸣”

  《浴血广昌》以红军“反围剿”时期, “广昌保卫战”和“高虎脑战役”为背景,再现苏区人民对党和红军的支持与热爱,讴歌革命先烈为了信仰,不怕牺牲,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迈气概。

  卢秋宏坦言,影片最吸引她的地方是角色饱含的情感共鸣,与传统战争题材作品截然不同,这部电影力求用艺术手法再现当年流传在苏区的真实故事,突出战争年代的兄弟情、战友情、母子情。“除了亲情、友情,烽火中的爱情故事也格外触动人心。“这部作品故事性很强,情感细腻,以小见大。我在影片中与男主角有不少感情戏。”

5.jpg

6.jpg

  卢秋宏:“心底就燃起民族自豪感,演起来格外入戏”

  《浴血广昌》将于今日上档,这部传承红色记忆、弘扬民族精神的电影,被视为给八一建军节献上的一份特别意义的贺礼。首次出演战争题材影视剧的卢秋宏十分珍惜挑战自我的机会,“我本身有军人情节,平常也常看这类影视剧。我会尽全力演好这个角色。”战争戏拍起来不轻松,《浴血广昌》拍摄时正直酷暑,持续高温让卢秋宏遭了不少罪,“虽然很辛苦,但再次看到一些热血的情节和场景,心底就燃起一份民族自豪感,演起来格外入戏”。

7.jpg

  卢秋宏2014年以专业课第一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作为北影状元,演技不俗的卢秋宏今年顺利毕业,得到影视圈密切关注,尚未毕业就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女主角。在网剧《开封奇谈》中,卢秋宏领衔出演包拯梦中情人苏静儿;在《浴血广昌》中,化身乐于助人的战地护士何淑瑶;刘城铭执导并担纲编剧的爱情片《最近最远的你》也锁定卢秋宏出演玉茗一角。作为“北影状元甜心”卢秋宏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浴血广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