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教授作品《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 定档8月3日爱奇艺上线

2018-08-01 10:0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今日曝光一版“60s”预告,预告中皇帝外出游历选妃不慎失踪流落民间,四个智商接近于零的市民变身皇家护卫,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江湖冒险。

   《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剧照.jpg

  由北京淘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翰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三人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东阳石可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梦幻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磊梅瑞斯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东阳汇恒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网红导演秦教授执导兼编剧,新生代演员余欢欢、王夕、大熊、白日那苏、崔曙光、唐鑫等人联合演绎的新式武侠喜剧网络大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定档8月3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市井平民变皇家护卫 喜剧气质惊险开局

  影片今日曝光一版“60s”预告,预告中皇帝外出游历选妃不慎失踪流落民间,四个智商接近于零的市民变身皇家护卫,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江湖冒险。整个预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不仅台词、剧情设置、服装道具,甚至是演员的肢体动作,欢脱、搞笑的喜剧元素令人印象深刻;故事以反派刺杀皇上贯穿始终,从保龙一族与反派的激烈打斗中升华主题,惊险开局、奇葩救驾。

剧照.jpg

  电影《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是一部新式武侠喜剧题材的影片,讲述了皇帝在保龙一族的拼死保护下战胜朝廷恶势力并终寻得真爱。影片通过小人物逆袭,表达人性的善良,幽默搞笑风格特征给各年龄层的人带来正能量和快乐,这也是影片传递的最核心,让人欢笑的同时还能引发一些思考,感受到人性最本真的忠实、勇敢、坚韧、善良。

剧照1.jpg

  秦教授新式武侠喜剧诚意满满 致力打造精良网大

  值得一提的是,除却影片的类型和传递核心,影片的诚意更是让人感动。导演兼编剧秦教授是当前最红的网络大电影导演,曾执导过《僵尸归来》、《超能太监》系列等具有影响力的作品,致力于将中国的网大拔高到一个更高水平的高度。而在此次发布的剧照中也能看到其制作用心之处,如舞台场景,专门由人工耗费时日搭建完成,人物服装状态恰好是人物设置的喜剧展现,飘雪的打斗场景唯美浪漫,人物的造型可萌可帅气……等。《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在拍摄制作中按照高标准要求、着重影片内容,注重制作、剪辑特效,呈现效果不言而喻。

剧照2.jpg

  影片将于8月3日爱奇艺独家上线,奇才导演加持、高水准制作、完整有趣的喜剧故事、颜值亮眼的演员阵容,让观众备受期待。

  预告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27lu1w.htm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