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逃出夺命岛》热映 跨时空逃亡开启生命倒计时

2018-08-01 17:4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奇幻悬疑电影《逃出夺命岛》于8月1日在优酷与大家见面。

《逃出夺命岛》海报.jpg

  青春奇幻悬疑电影《逃出夺命岛》于8月1日在优酷已上线。影片中,本就奇幻的世界里处处暗藏着危机,突发的一系列惊悚悬疑事件更为大家带来刺激过瘾的视听盛宴。为了保证绝佳的视觉效果制片方,打造惊险刺激的奇幻冒险之旅,堪称中国版《逃出绝命镇》。

  本片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厦门炼金师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制片人方清、 张亮亮,导演阿肆执导,阿肆 、海心、李佳璇任编剧,黄昱清、甘舒娴、尤亦泽等联诀出演。

  二次元穿越之门离奇开启 惊悚逃命之旅一触即发

  影片主要讲述了少女小鹿遁入神秘幻境,经历了一系列光怪陆离的诡异事件,一次次穿越神秘的光门,最终从不明身份者的死亡威胁中逃离的故事。随着小鹿求生之旅的展开,剧情高潮迭起,却又多重反转,让人措手不及。神秘黑衣人、游戏人物金克斯、被石化的同学们、丧尸等等,种种离奇事件牵动着观众们的每一根神经。

  相比于以往的穿越题材,《逃出夺命岛》推陈出新,通过神秘海崖、二次元森林、诡异学校、恐怖医院等一个个奇幻场景的出现,故事情节也随之刻画得越来越详细。影片的每个场景环环相扣,疑点层层铺设,使大家在观看紧凑惊险的剧情的同时,还能够体验一把烧脑的快感。

《逃出夺命岛》剧照.jpg

  奇幻冒险巨制重磅来袭 良心制作打造强劲视听

  《逃出夺命岛》对观众的喜好定位精准。在内容制作上,融合了当下流行的青春校园元素、二次元元素和超自然丧尸恐怖元素等等,既满足了观众们的多样化观影需求,又在同类电影制作上带来了新的突破。

  除了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逃出夺命岛》的制作上更是呈现出了满满的诚意。从剧本策划到投拍就经历了半年之久,为了让观众收获更强劲的视听体验,影片在前期策划阶段便由一线特效团队加入沟通,力求实现每个精彩创意,定要打造震撼炫酷的跨时空求生之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逃出夺命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