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站着是一面旗帜》首映 安维友情出演被赞仗义

2018-08-02 09:4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站着是一面旗帜》以新民市基层干部余国山先进事迹为原型,把最基层干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怒鲜为人知的一面真实再现

   1安维饰演崔大花.jpg

  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朱一民编剧兼导演、知名演员郭铁城领衔主演的电影《站着是一面旗帜》日前在辽宁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辽宁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安维在影片中友情出演崔大花一角,备受期待。

2安维亲切爽直.jpg

  电影《站着是一面旗帜》以新民市基层干部余国山先进事迹为原型,把最基层干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怒鲜为人知的一面真实再现,以辽东平原浓郁的乡村气息和风土人情为缩影,生动诠释了党员“站着是一面旗,躺下是一座碑”、亲民爱民为民的鲜明主题。曾经在辽宁地区创下非常高收视率的卫视自制栏目剧《左邻右李》中饰演李婶 ,东北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红白喜事》饰演中赵秦蛾的演员安维也友情出演该剧,饰演的崔大花一角备受好评。虽然安维大多是以配角身份出现,但是一走来她用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好口碑证明了一句话: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

  让我们以片中主人公为代表的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做表率,同时也预祝电影《站着是一面旗帜》票房飘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站着是一面旗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