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剑侠仙居》8月9日搜狐上线 诛仙剑侠强势来袭

2018-08-06 11:2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姚锐出品,霍静静制片,陈恩港编剧,李俊执导,陈升卫、田原璐、姚锐、石玉凤、张晨音、霍静静、朱立轩等主演的仙侠片《剑侠仙居》于8月9日上线,搜狐视频独播。

   《剑侠仙居》 (1).jpg

  由姚锐出品,霍静静制片,陈恩港编剧,李俊执导,陈升卫、田原璐、姚锐、石玉凤、张晨音、霍静静、朱立轩等主演的仙侠片《剑侠仙居》于8月9日上线,搜狐视频独播。

《剑侠仙居》 (2).jpg

  人剑合一 号令天下

  得诛仙剑者得天下,天冥派欲争霸天下,绝无机派夙亦宸前往九剑派盗取了诛仙剑,欲修炼成人剑合一的境界。为了阻止绝无机的野心,九仙剑派的弟子水亦寒决定下山寻回诛仙剑,并协同师兄书灵风与绝无机进行巅峰对决。在寻剑途中,水亦寒结识云欢派的柳若烟,两个人情丝难断,而师兄的妹妹书灵悦也对水亦寒芳心暗许,阴差阳错之下,水亦寒与柳若烟因为各种误会分分合合,甚至刀剑相向,而被欲望熏心的绝无机阴险狡猾,追回诛仙剑也绝非易事,最后水亦寒能否拯救天下苍生?而谁又是他最终的感情归宿?

  刀剑无情 江湖有义

  御剑术的最高境界就是人剑合一,便能号令天下,德高望重的师尊也会被欲望熏心,被野心蒙蔽双眼,为追求一柄无情无义之剑而滥杀无辜,这是刀剑无情,而平淡无奇的弟子却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也要寻出诛仙剑的下落,拥有胸怀天下悲悯苍生的大格局,这是江湖有义,所以冰冷的刀剑终究敌不过人性和正义。

《剑侠仙居》 (3).jpg

  《剑侠仙居》作为一部仙侠片,除了延续仙侠系列中精美绝伦的画面和天马行空的想象,还构建了一个以剑为尊的宏大格局,是仙侠迷们不可错过的精彩之作。

  本片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浦江华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