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蜀山降魔传》曝“蜀山游记”特辑!掀暑期仙侠热潮

2018-08-07 10:2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80后导演朱凌锋执导,TVB演员吴卓羲、香港演员李亚男、90后优质演员李熹子、赵闪闪领衔主演的超级奇幻动作电影《蜀山降魔传》已在爱奇艺正式上线,24出小时点击量突破500万。

   《蜀山降魔传》上线海报.jpg

《蜀山降魔传》终极海报.jpg

《蜀山降魔传》主海报.jpg

  近日,由80后导演朱凌锋执导,TVB演员吴卓羲、香港演员李亚男、90后优质演员李熹子、赵闪闪领衔主演的超级奇幻动作电影《蜀山降魔传》已在爱奇艺正式上线,24出小时点击量突破500万。今日官方推一则以“蜀山游记”为主题的特辑,爆笑新颖,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以及对影片的高度关注。

  其实,早在开播之前,《蜀山降魔传》在网络就被赋予了很高的期待,亮相戛纳电影节卖出海外26个国家及地区版权后首露真容,电影上线之前,预告片在爱奇艺总播放量便高达120万次,预约人数近20万人次。如今,《蜀山降魔传》以高质量的内容展现在网友面前,为这个暑假带来了无限惊喜。

  “蜀山游记”特辑亮点十足,影片上线两天好评如潮

  《蜀山降魔传》8月5日已上线爱奇艺,今日推出一支“蜀山游记”版特辑。在这支特辑中,“导游”将影片的拍摄地点蜀山分为了“妖魔区”、“神仙区”、“仙竹林”、“活动区”四个区域,为观众们介绍了猫妖、桃花妖,以及影片中出现的蜀山众仙,并将神魔大战调侃为“团建活动”,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为观众们真实展现了《蜀山降魔传》的幕后花絮。这支“蜀山游记”特辑亮点十足,笑点满满,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与《蜀山降魔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蜀山降魔传》是李亚男首次出演影视剧.jpg

TVB男神吴卓羲主演影片吸引了大批粉丝.jpg

  曾有人说,“仙侠IP”是暑期档中的制胜法宝,自8月5日16点上线以来,集齐法宝的网大《蜀山降魔传》就如预料中一样,在网上掀起了一波观影热潮。上线仅8个小时,《蜀山降魔传》在爱奇艺上的点击量已经超过300万,目前点击量已近1000万次。评论区更是好评满满,有粉丝给出了“真的太好看了,神来之笔,不看后悔一生”、“电影似乎有着神奇的魔力,让你不可自拔的坠入这个奇幻神秘而又遥远的仙侠世界”等评价。也有网友评论“特效震撼”、“动作戏干净利落,蜀山世界奇幻宏大,是我想象中的样子”......如此之多的好评,看得出来《蜀山降魔传》果然不负众望。

  强大演员阵容完美诠释角色,深度剧情引发观众思考

  影片中演员的精彩表现让观众大呼过瘾。在《蜀山降魔传》中,外形俊朗飘逸的TVB演员吴卓羲饰演稳重可靠的大师兄惊鸿,端庄高雅的华裔小姐李亚男饰演心怀天下的圣母梵天,青年演员李熹子和赵闪闪则分别饰演活泼搞怪却在关键时刻十分靠谱的萧何,以及美丽可爱的原幼清。导演朱凌锋独到的眼光,让参演到电影中的演员在形象气质上与角色都十分贴切,大大增强了角色的说服力,让人沉浸在故事之中。

吴卓羲饰演大师兄惊鸿.jpg

李亚男饰演圣母梵天气场全开.jpg

  《蜀山降魔传》讲述的是盘古初开,仙魔两族相对而立,昆仑派和峨眉派为首的正道与魔主玄天率领的邪道之间的正邪大战。片中,大师兄惊鸿和淘气小师弟萧何之间充满了反差萌,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也戳中了许多人的萌点;峨眉掌门继承人原幼清和萧何之间的爱情也吸尽眼球,不少观众纷纷为他们成为新晋CP粉。但所处于两大门派的二人,终究是场禁忌之恋,昔日恩爱有加的两人最终在竹林对决,胜负出人意料......在宏大的神魔之战间隙中,《蜀山降魔传》在人物情感和人性的刻画上也让人印象深刻,引发深思。

  专业团队打造精彩特效,带来超震撼视觉盛宴

  作为一部仙侠片,特效场景是《蜀山降魔传》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很长一段时间里,网大电影中的“五毛”特效一直被观众们所诟病,《蜀山降魔传》立志要突破这一现状,在特效与制作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与精力。

李熹子在片中饰演萧何.jpg

  执导本片的朱凌锋导演,集编剧、导演于一身,凭借强大的故事掌控能力和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在中国网剧导演权力榜名列前茅。短短几年便创作出数部优质经典的作品,《医馆笑传》系列、《欢喜密探》等均创下一系列台网联动佳绩。

李熹子饰演萧何.jpg

李熹子饰演萧何 (2).jpg

  此次再执导筒,力求精益求精的朱凌锋导演启用了超强大电影制作班底,《倩女幽魂》的武术指导、电影《缝纫机乐队》的化妆指导及《醉玲珑》的摄影团队都加盟该片,倾力护航。此外,为了还原快而奇的蜀山动作风格,以及奇幻宏大的蜀山世界,电影《蜀山降魔传》还请来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鲛珠传》的电影特效团队从前期就开始进入策划制作。据悉,剧组于2017年10月1日在横店开机后,拍摄制作长达10个月,斥巨资采用了1000个特效镜头,画面精致已然是院线级大电影的制作水准,匠心可见。

李熹子赵闪闪情意绵绵.jpg

  正是朱凌锋导演这种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这部融合了奇幻、喜剧、爱情、仙侠几大最受观众喜爱类型的《蜀山降魔传》上线后,如梦似幻的蜀山仙境令人心驰神往,烽烟四起的仙魔战场让人热血沸腾,片中人物一招一式的打斗动作更是生动流畅极富观赏性,让人过目难忘。

  开启网大出海新时代,引领“仙侠”新风潮

  众所周知,“仙侠”题材是基于中国传统文化所诞生的一种特殊题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仙侠”也是中国文化传播的一个载体。据了解,早在影片上线前,《蜀山降魔传》就已经亮相戛纳电影节,并将版权售至海外26个国家及地区,将中国独有的仙侠元素传遍全世界,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蜀山降魔传》成功出口海外,无疑开启了中国网大出海新时代,不仅促进国内网大领域的发展,在中国文化的传播上也起到很大作用。

赵闪闪饰演原幼清仙气十足.jpg

赵闪闪饰演峨眉弟子原幼清.jpg

  《蜀山降魔传》由恒业影业、北京拉近影业、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风海兄弟传媒联合出品。恒业影业是中国知名的影视文化公司,曾出品了多部人气口碑双丰收的精品佳作。《蜀山降魔传》是恒业影业所打造的第一部网络大电影,在资源和宣传上,恒业都投入了极大的心血,希望靠着这部作品在网大中闯出一片天地。北京拉近影业作为《蜀山降魔传》出品方之一,在电影的开发制作上拥有雄厚的资源,经验颇丰,拉近影业是国内新兴的最具创新思维和商业价值的影视公司之一,投资出品了众多电影、电视剧和网剧项目。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是影视界优质的内容创作及出品、制作公司,秉承“打造优质内容为已任”的理念,打造了《医馆笑传》系列、《欢喜密探》《蜀山降魔传》《誓言》《年少轻狂》等多部风格鲜明,颇受市场欢迎的作品。此次《蜀山降魔传》作为华山论剑创作和制作的优质IP作品,华山论剑以专业的态度和能力对整体创作及制作、宣发全产品流程严格把控,最终成就一部内容优质、风格创新的网络电影行业标杆性作品,成为业内最受关注的优质内容公司!四家高口碑的影视公司强强联手,确保了《蜀山降魔传》的高品质,今夏必将引曝网络电影市场,引领网大向高标准、精品化方向的发展。

  《蜀山降魔传》正在爱奇艺独播,影片仅上线两日,便霸屏暑期档网大市场。以优质作品打动观众,以高标准重新定义网络电影,相信《蜀山降魔传》必将在今年暑期档掀起一阵“蜀山”仙侠热潮,如此精彩,不容错过,马上登陆爱奇艺点击观看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