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遗失的小美好》系列电影8月9日优酷纯情上映

2018-08-07 16:4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十分天真(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并出品,曹梦宇执导,舒雅、思翃担任制片人,曲昱曈、于安、梁靖晨、王思潺担当主演的系列电影遗失的小美好将于8月9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由十分天真(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并出品,曹梦宇执导,舒雅、思翃担任制片人,曲昱曈、于安、梁靖晨、王思潺担当主演的系列电影遗失的小美好将于8月9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影片讲述的是关于爱情的遗憾和迷失,几对年轻人在各自的爱情里的互相成就、成长以及牵绊。从盲人男孩与“美人鱼”女孩的怦然心动,到出轨男重拾初心寻初爱的涅槃之爱,讲述不同人生阶段的都市男女在爱情中的成长与蜕变。

  全鲜阵容奏响爱情三部曲

  据悉、本次将映的遗失的小美好系列电影一共有三部,分别是《遗失的小美好之谎言》、《遗失的小美好之永恒》、《遗失的小美好之奇迹》同时于优酷平台首发,一次让你看过瘾。

《遗失的小美好》系列电影.jpg

  《遗失的小美好之谎言》讲述一个盲人男孩,因为悦耳的钢琴声,被楼上的姑娘吸引,两人互生好感。姑娘自称是塞任(美人鱼)的后代,需要定期吃人才能永葆青春,否则迅速变老、死亡。但最终她放弃了加害男孩的念头,默默离开,独自承受死亡。

《遗失的小美好》系列电影2.jpg

  《遗失的小美好之永恒》讲述了粱晨在咖啡馆遇到一个自称是自己未来老婆的陌生女子,女子说涉险回到此刻为了阻止粱晨接受面试,以避免之后买房等一系列惨剧发生。女子的描述让粱晨信以为真,服下失忆药,醒来钱包已被掏空。没想到就在女子告诉他他们会相遇的那一天,他果然在咖啡馆里见到了她。

《遗失的小美好》系列电影3.jpg

  《遗失的小美好之奇迹》讲述了一个有妇之夫出轨,老婆被害,男子开始了“逆流”之路,在“逆流”过程中,他后悔莫及,意识到真正爱自己的人只有老婆,为了拯救老婆,他回到和老婆相识的那一天,选择没有和老婆相遇。

  都市男女迷失爱情 边寻找边失去

  三部影片都围绕爱情这一主题,诠释出男女对于“爱情是否是永恒的”这一命题的思考与挣扎,表现出男人和女人在不同角度对爱情做出的不同选择与感悟。好在生活没有那么不公,所有那些我们失去过的感情,生活它必定会派来一个人用另一种方式弥补给我们,我们一路风尘仆仆而去,他们总会现在生活的下一个或某一个路口款款而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