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黄飞鸿决战加拿大》今日常州开机再掀网络武侠电影热潮

2018-08-08 10:21: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8月8日,由东峰文化、麦扬文化、奇树有鱼、弘熙达克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的经典武侠系列电影《黄飞鸿决战加拿大》在常州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黄飞鸿决战加拿大》.jpg

  2018年8月8日,由东峰文化、麦扬文化、奇树有鱼、弘熙达克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的经典武侠系列电影《黄飞鸿决战加拿大》在常州举行开机仪式。

  该片由韩尚宸担任监制及总制片人,仇新宇、黑子联合执导,丰小俊担任动作导演。当天,主创们携众主演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电影《黄飞鸿决战加拿大》2.jpg

  该片由青年演员薛江涛、新人花旦马瑶瑶、动作演员杨乾龙、青年演员周子熙、梁傲领衔主演,演员史洪波、芮丹尼、王星壹、郑文森、郑浩天、孙银银等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广东十虎之一黄飞鸿为爱而深涉险境,在重重阻挠因缘际会之下,巧得醉拳真传夺回国宝,并成功救回十三姨。而在加拿大的比武擂台上,更大的谜团等待揭晓。

  有着丰富武侠电影制作经验的东峰文化和麦扬文化去年打造了《张三丰之末世凶兵》和《王者归来黄飞鸿》等优质的电影IP,上线后更是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其中,《张三丰之末世凶兵》于今年4月14日在爱奇艺上线后,一周内突破2700万点击量的成绩领跑同时段的网大市场。

  对于本次制作黄飞鸿系列电影《黄飞鸿决战加拿大》,总制片人韩尚宸表示:团队不仅要不断提升制作水准,还要在视觉感官上力求创新。从前期剧本的反复修改调整、至演员大量阅读史实抓感觉状态,再到高还原度的场景设置,一招一式、一拳一掌、一颦一笑,把最精彩的武魂精神、侠义柔肠、国仇家恨呈现在观众面前。

  前有经典制作领跑,后有升级版精良制作加持,《黄飞鸿决战加拿大》势必会在网络电影市场再掀武侠热潮,再创票房新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