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房二代的苦与乐 《唐人街小炮之勇闯伦敦》继承英国豪宅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08-08 12:1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剧电影《唐人街小炮之勇闯伦敦》将于8月7号在爱奇艺上映。

  由江西唐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锐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程晓蒙执导并担任编剧,张玉轩、王蔷等人主演的喜剧电影《唐人街小炮之勇闯伦敦》将于8月7号在爱奇艺上映。

  影片讲述了京城遗孤陆小炮,在奶奶去世后拿着一份遗嘱前往伦敦继承一套房产,却遭遇已故房产主人的儿子小威廉百般阻挠,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事情。

《唐人街小炮之勇闯伦敦》海报.jpg

  您有一栋豪宅待领取

  当你突然得知有套房子等着你去继承!而这套房子居然是在英国的伦敦!而且还是个价值近百万英镑的大别墅!你的第一想法是什么?是不是狂喜?是不是恨不得马上就跑到伦敦去?没错,我们的主人公“小炮”也是这么想的。

  小炮从小便和奶奶住在京城的一所福利院中,为了拯救濒临关闭的福利院,小炮来到了伦敦寻找奶奶生前留下的一处房产,准备变卖故居拯救福利院。不料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接连发生,行李丢失,酒吧被骗,在异国他乡无依无靠的他,最终能否获得房产的继承权呢?

《唐人街小炮之勇闯伦敦》英国豪宅.jpg

  小人物也是大英雄

  小炮毫无疑问是个小人物,和英国贵族比起来他就是平民中的平民。但他有着乐观不服输的精神,以及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即便是面对英国贵族以及他手下的强大势力时也毫不示弱。就因他这种近乎傻子般执着的心态,以及敢爱敢恨,秉承着自己心中的道义的精神,让他每次都能化险为夷,并让他结识了一帮肯为他出手相助的真心朋友。

《唐人街小炮之勇闯伦敦》专业团队.jpg

  专业团队倾力奉献

  影片由中国内地青年演员、制片王晔担任制片人,出身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导演程晓蒙执导。青年演员张玉轩、王蔷倾情出演,此外还有英国演员查尔斯·詹姆斯·雷克斯的鼎力加盟。

  8月7日,在爱奇艺,《唐人街小炮之勇闯伦敦》等你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