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伪梦迷情》8月23日优酷独家上线,热门题材引期待

2018-08-08 15:0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导演胡安执导,许津艺、于竣博、李祥祥领衔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网络大电影《伪梦迷情》公布了其官方海报。

  今日,由导演胡安执导,许津艺、于竣博、李祥祥领衔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网络大电影《伪梦迷情》公布了其官方海报。该片由上海圣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上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伪梦迷情》海报.jpg

     《伪梦迷情》讲述了一段阴谋与爱情救赎的故事,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科幻及悬疑元素,构架出一场科幻悬疑大戏。据悉,该片将于8月23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

  中国版《盗梦空间》? 不止于此!

  《伪梦迷情》讲述了一段梦境与现实的故事。明明是现实生活,恋人却坚信是梦境;明明自己才是唯一的正牌女友,恋人却坚称要找回妻子并带自己“逃离梦境”。乍一看,是不是颇有些《盗梦空间》的味道?

  然而,《伪梦迷情》的野心可不止于此。在真假梦境的背后还隐藏着什么更大的阴谋?黑暗势力的真正目标又是什么?女主人公及其团队又将陷入怎样的困境?一切的谜团,都将于8月23日正式揭开。

《伪梦迷情》剧照.jpg

  时下最热门题材?借力东风!

  精彩的故事和优质的制作是作品成功的必备条件,而除此之外,学会“借力东风”也是体现创作团队智慧和眼力的一大要素,《伪梦迷情》就很聪明。这部作品可谓是结合了时下最热门的网络大电影题材——悬疑、科幻、爱情于一体。这类题材的

  网络大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量均不逊色,点击排行榜前几位的位置也常常被这类题材的作品占据。

剧照.jpg

  从题材上来看,《伪梦迷情》可谓是牢牢地抓住了市场需求,迎合了网络大电影受众群体的口味,精准地打造出了一部符合观众喜好的作品,这第一步,便没有踏错。

  高人气偶像加盟?倾情出演!

  对于小成本、小制作的网络大电影而言,请来大牌明星和流量艺人加盟是不敢妄想的,可是《伪梦迷情》做到了。高人气偶像、首届《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强势加盟,在片中饰演了女主的挚友,倾情出演。

  《伪梦迷情》是李祥祥继《逆袭之星途璀璨》、《进击吧,少女!》之后又一部主演的作品。通过了多部作品磨练演技,相信李祥祥不会让粉丝和观众失望。

剧照1.jpg

  《伪梦迷情》将于8月23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炎炎夏日,一起走进《伪梦迷情》为你打造的“梦境”之中吧,一定要睁大眼睛,保持注意力时刻分辨哦,小心一不留神就陷入“梦境”,无法出逃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伪梦迷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