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伏龙诀》火热开机 全“鲜”阵容启动正邪大战

2018-08-11 14:14: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伏龙诀》的故事起源于远古时代,有一条恶龙为祸人间。降龙、寻龙、追龙、伏龙,四大门派掌门联手,将恶龙封印于四颗龙珠之中,各自保管一颗。

   《伏龙诀》合影.jpg

  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工力影视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杭州趣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聚光绘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神互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嘉时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伏龙诀》于2018年8月11日在横店开机。据悉,该片由黄羿担任监制,洛奇、黄思远任导演和编剧,DANKY、小泉任美术指导,温超、安晨芯、扈天翼、唐绍基、李腾、冯伟强等主演。

  《伏龙诀》的故事起源于远古时代,有一条恶龙为祸人间。降龙、寻龙、追龙、伏龙,四大门派掌门联手,将恶龙封印于四颗龙珠之中,各自保管一颗。多年后的明朝,寻龙、追龙、伏龙三派惨遭降龙派掌门灭门,于是伏龙派弟子暮成雪,追龙派传人赵紫烟,寻龙派弟子崔又生展开了一场与万重山之间的一场生死较量。

《伏龙诀》开机.jpg

  本片由“创意鬼才”黄羿监制,曾任国际4A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执导过《牧野诡事之金豹子》、《牧野诡事之神仙眼》、《新龙门客栈之金镶玉》《大风水师》等多部知名作品。凭借着自身天马行空的创意和华丽的视觉表现能力,黄羿对本次《伏龙诀》的拍摄更是精益求精,他认为,把自己能做好的事情做到极致,才能够突围而出。此外,本片的导演兼编剧——洛奇和黄思远同样拍摄了众多优质作品,在本片中更是中坚力量。

  在有经验丰富且颇具实力的制作班底加持的同时,新生代人气演员在戏中同样夺目。伏龙派弟子暮成雪的饰演者温超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网络短剧,例如《阿星来了》、《SUPER B补习班等》;90后实力派男演员扈天翼在《英雄本色4》等作品中崭露头角,此次在《伏龙诀》中饰演寻龙派弟子崔又生;安晨芯作为近年来人气攀升的女演员,其在《我的少女时代》、《爱上试睡师》等作品中的不俗表现同样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唐绍基凭借其阳光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受到大家的关注和认可,此次他在该片中饰演讯风。这组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的演员阵容的曝光,让人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感倍增,相信他们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为了交给观众们一份满意的答卷,制作团队反复推敲,旨在塑造更为引人入胜的故事,除了热血炫目的视觉效果外,电影还融合了玄幻、动作、喜剧等元素风格,激发现代年轻观众群体对网络电影更多的关注。期待《伏龙诀》能够打造出下一个票房和口碑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伏龙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