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探风云》曝光定版预告 硬汉师徒破迷局

2018-08-13 13:4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定档8月2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动作片《神探风云》发布了定版预告片。

   《神探风云》海报.jpg

  近日,定档8月2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动作片《神探风云》发布了定版预告片。预告中抛出了诸多悬念剧情,主演利晴天、李子雄展硬汉本色,引起观众的期待。

  作为一部悬疑动作片,预告中集枪战、利益、烧脑等诸多元素于一体,危机笼罩着整个万氏集团。老刑警顾老九和新手利晴天为挖出案件真相,不惜以身犯险潜入万家,豪门财产争夺,连环案中案,一系列危机接踵而至,正面对决一触即发,李子雄和利晴天这对硬汉师徒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终极考验。

《神探风云》剧照.jpg

  李子雄精彩动作戏引期待

  以《英雄本色》大哥成而被观众广泛熟知的李子雄,此次在《神探风云》饰演运筹帷幄的老刑警顾老九。预告片中多次出现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画面,李子雄亲身上阵大量动作戏份,赤手空拳与罪犯近身肉搏或持枪对峙,让人十分期待。

  利晴天转型诠释热血硬汉

  一直以阳光暖男形象示人的利晴天首次挑战硬汉角色,在《神探风云》中饰演一名以除暴安良为己任的热血新手警察彭飞,被委派潜入万氏集团做卧底,虽经验不足,但凭借自己的机智巧妙化解各种危机。预告中,利晴天在与犯罪团伙正面较量时依然面不改色机智有余,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诠释硬汉警魂。

剧照.jpg

  整版预告片都充斥着刻不容缓、危机四起的氛围,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神秘的家族谜团也逐渐浮出水面,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即将爆发。想了解更多刺激感官的画面和悬疑烧脑的剧情,敬请锁定8月27日爱奇艺独播的《神探风云》。

  本片由余斌、江城执导,李子雄监制,陈翼滕、陈小青出品,上海宝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雄心影视工作室、上海会坤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神探风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