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艋舺之江湖再现》8月21日上映 最燃黑帮片再度来袭

2018-08-17 09:53: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0年,台湾的钮承泽导演集结阮经天、赵又廷、凤小岳、柯佳嬿等当红偶像拍摄电影《艋舺》,讲述了一段台湾的帮派往事

   艋舺 概念海报.jpg

  由恒业影业、这样影业、新片场影业、王佩影视出品的动作冒险电影《艋舺之江湖再现》正式官宣定档,将于8月21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该电影由吴震亚执导,杨奇鸣、周晓涵、马如龙、黄镫辉、梁正群、太保等联袂主演,电影《艋舺》实力演员加盟,延续经典电影IP,强大的阵容班底引领暑期黑帮动作片热潮。

  延续《艋舺》IP 电影原班人马实力加盟

  2010年,台湾的钮承泽导演集结阮经天、赵又廷、凤小岳、柯佳嬿等当红偶像拍摄电影《艋舺》,讲述了一段台湾的帮派往事,但在黑道纷争的故事下,表达的却是最真挚的友情和爱情。影片中人物内心的挣扎与矛盾让观众感怀,更让观众动容,一度被称为近十年最优秀的热血青春片之一。时隔八年,吴震亚导演携手多位实力派演员致敬《艋舺》,一段同样热血的青春故事即将热辣来袭。

  片中俊男靓女集结,不仅有《艋舺》Geta大仔扮演者马如龙出演,更有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黄镫辉、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太保、实力派演员梁正群、人气男演员杨奇鸣、人气女演员周晓涵、吴子霏等人加持。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只为给观众带来最原汁原味的台湾街头感。

艋舺 竖版人物海报.jpg

  杨奇鸣携手台湾“赵奕欢 ” 艋舺庙堂碰撞奇妙火花

  在官方发布的定档海报以及终极预告中可以看到,本片完整再现了经典场景艋舺庙堂,向《艋舺》致敬。《艋舺之江湖再现》讲述了一段去台湾寻亲的大陆青年意外卷入帮派斗争的故事,片中将台湾和东北两种地域文化结合,“搞笑”特质十足。当台湾“赵奕欢”爱上东北“任重”,两种具有强烈特色的地方文化在艋舺庙堂碰撞出一系列奇妙火花,都通过影片中异乡客在中国台湾的“历险”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

  热血和义气再起风云,江湖有道试看谁能突出重围!诚意满满,暑期最惊喜的黑帮片《艋舺之江湖再现》8月21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艋舺之江湖再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