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科幻电影《机甲核心》惊艳亮相 首次挑战网大硬科幻引热潮

2018-08-20 13:5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机甲核心》于优酷独家上映。

电影《机甲核心》海报.jpg

  提起机甲,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高达、变形金刚,它们似乎早已成为我们童年不可磨灭的回忆。而今,机甲更是频频出现在大家的生活中,例如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机器人小V、大火的网综《这就是铁甲》等等,全部都能见到机器人的身影。放眼未来世界,若要说机甲能够完全融入人类社会,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河南焰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吴静、李艳平担任制片人,导演周煜壹执导,周煜壹、冬野一涂、徐维编剧,江奇霖、楚镇、曾志伟、彭渤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机甲核心》于优酷独家上映。其精良的制作、酷炫的特效着实给广大网友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精雕细琢锻造科幻质感正邪之战谁乘决胜之机

  影片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2069年,人类的超高能耗使地球的各项能源即将消耗殆尽,各方势力因能源抢夺引发的战争,使地球的环境日益恶化。月球储量丰富的HE-3和同位素的热核反应,是人类解决能源危机的希望。但以KSTAN为首的黑色黎明组织妄图独占HE-3,打造机甲部队,掌控全人类。在这场因为能源抢夺而引发的人类和生化人之间抗争中,人类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拿到打造机甲部队的“机甲核心”。

电影《机甲核心》剧照 (1).jpg

  最为影迷津津乐道的,是《机甲核心》画面质感,电影级别的特效场面、精彩酷炫的科幻体验、行云流水的打斗场景等无一不让网友们惊叹连连,直呼过瘾。此外,除了视觉方面的华丽大气之外,影片的剧情同样高潮迭起,整部影片更是以“邪不压正”的结局向观众们传达了美好的价值观。

  刚柔并济剧情获认可 机甲够“硬”情感够“细”

  作为一部主打硬科幻题材的电影,《机甲核心》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它以抢夺HE-3为主线,一步步将未来科技的奥秘呈现给观众,拓宽了观众们的视野。更让人佩服的是,《机甲核心》突破了以往机甲题材所带来的直男审美的刻板印象,其衍生出的感情线细腻无比,直击内心——王杰森和王克杰从兄弟反目到化解误会、共同对敌的亲情,王杰森和吴沛芮在这场能源战中为对方牺牲的无私爱情,种种动人情节更是赚足了大家的眼泪。

电影《机甲核心》剧照 (2).jpg

  影片虽只有短短60分钟,但其所包含的内容却是极其丰富的,震撼的科幻背景、饱满鲜明的角色、紧凑刺激的剧情也为这部影片的良好口碑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影片更是折射出了一份对现实的深思:科技发达的背后,是对人性的巨大考验,即便社会压力再大、变化再快,也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机甲核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