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夕鼓励认真对待爱情的人 腾讯视频推出“余生电影预订服务”

2018-08-20 16:3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腾讯视频在七夕节以「余生请你慢慢挑」为主张,用新奇的「鱼生男」给了当代年轻人一个最舒服的答案。

  大龄女青年、黄金圣斗士……“剩女”一词不知从何时开始泛滥,催婚、相亲等社会议题也屡次被搬上讨论舞台,可值得思考的是,当前择偶市场都在以女性的年龄催生焦虑,似乎并没有考虑到的现代女性经济、精神逐渐独立的现实发展趋势。因此,在社会的舆论和女性真实需求下,究竟怎样的爱情观念才是正确和平衡的?腾讯视频在七夕节以「余生请你慢慢挑」为主张,用新奇的「鱼生男」给了当代年轻人一个最舒服的答案。

腾讯视频推出“余生电影预订服务” (1).jpg

  8月17日,上海国泰电影院、大光明电影院等9大人流量最多的影院门口,一只头顶鱼形象的男性角色吸引众多路人关注。据了解,此「鱼生男」取名「余生」的谐音,是腾讯视频在七夕节为每一位有明确爱情态度的女孩送上的惊喜,鼓励不愿为现实妥协的她们在余生的好时光里慢慢挑寻爱情。

腾讯视频推出“余生电影预订服务” (2).jpg

  只要你在街头偶遇这份惊喜,并勇敢说出自己的心动标准、许诺在未来会找到符合标准的他,一旦诺言实现,腾讯视频便会包下你和未来另一半余生所有的电影,用电影背后的视频力量陪伴你成长,一起不负余生好时光。

  从线下到线上:好女孩就该慢慢挑

  腾讯视频此次七夕创意营销分为两个部分:线下暖心电影预订事件和线上脑洞H5。线下电影预订事件直击单身女孩痛点,让她们在七夕节日找到强烈的情感共鸣和归属感。而活动选择落地于上海影院门口,极具潮流属性的城市搭配年轻人聚集密切的场所,首先在场景构建上,腾讯视频就抢占了先机。其次在互动体验上,活动以“包揽你余生所有的电影”为噱头,发放「余生电影预订服务」可谓新鲜感十足。

腾讯视频推出“余生电影预订服务” (3).jpg

  你只要通过现场勾选或填写想要的恋人要求即可参与报名,之后还将收到预订成功的回执单,这份回执单即是服务兑换的依据——“只要你在未来找到那个愿意和他看一辈子电影的另一半,随时可以向@腾讯视频鱼生检票员自证,一旦被验证, 腾讯视频将送上双人份终身电影包看服务,免费开放站内所有资源”,如此预定未来的创意形式,也牢牢吊足了年轻用户的胃口。

腾讯视频推出“余生电影预订服务” (4).jpg

(余生请你慢慢挑 创意H5画面呈现)

  对于无法到现场参与活动的人来说,线上H5就很好的弥补了这个缺口。你可以在H5上挑选出你理想中的男生标准,多达20款的爱情标准包你能挑到满意为止。H5不论是从画面的呈现或是文案的设计都能看出品牌的用心,“温柔无比”、“忠诚可靠”等各类恋爱刚需的关键词,打破以往“颜值派PK才华派”的局限标准,可见腾讯视频对当代年轻人的多元化和兴趣点已有精准了解,细节才是打动年轻人最好的武器。

  从电影到生活:好时光就要慢慢看

  “一辈子那么长,电影当然要跟喜欢的人一起看”,活动以电影为内容支撑点,其背后是腾讯视频洞察到了当代年轻人的心理需求。很多人第一次对爱情的感知便是从影像内容中获得:从《你的名字》看到初恋的追寻与执着,从《蓝色大门》看到暗恋的懵懂与可爱,从《大话西游》看到爱情的痴情与英雄主义……电影里的男女主角,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挑选爱情,那生活中的年轻人为什么不能呢?因此,腾讯视频在行动上主张「余生请你慢慢挑」,鼓励新时代女性像爱情电影的主人翁一样,勇敢追随自己的内心,同时,品牌又在心智上主张「女生要慎重对待感情」,坚守理想爱情的标准,不妥协,也不盲目。

腾讯视频推出“余生电影预订服务” (5).jpg

  电影有着影像内容独有的引导角色,一句台词、一个人物,都有可能为年轻人的爱情提供样本、指引方向。而作为视频平台,腾讯视频则更多的担任了产品功能角色,通过输出优质的影像内容为年轻用户传递正向的价值观念,又利用“玩在一起”的创意方式,站在年轻人的角度替他们解决问题。

  无论是前段时间的”总有回答青春的一幕”品牌营销战役,还是这次的”余生请你慢慢挑”节日借势营销,腾讯视频一直都在努力的用直戳痛点的方式让年轻人了解自己、在影像中找到支持自己的力量。相信今后,腾讯视频也定会持续关注年轻人的文化和心理需求,继续带领他们在影像中看到更大的世界,一起不负青春好时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腾讯视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