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届“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落幕 李龙斩获“十佳优秀演员”大奖

2018-08-21 14:0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7日晚,第一届“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盛大开幕,开启了一场中国爱情电影的年度盛典。

  8月17日晚,第一届“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盛大开幕,开启了一场中国爱情电影的年度盛典。青年演员李龙于当晚摘得“十佳优秀演员”称号,将奖杯与证书齐齐揽入怀中,这一极具重量的荣誉奖项,既是业内对他精湛演技的认可,更是一份殷切的鼓励。

典礼现场.jpg

  第一届“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作为指导单位,中共双滦区委、区政府、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大众电影杂志社、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出席盛典的有中国文联原副主席、海军原副政委王兆海中将,中国电影家协会原副主席、著名导演丁荫楠,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国家一级导演江平,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赵捷,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执行主席郑子等文艺界及电影界的重量级领导;田华、杨在葆、刘晓庆、张金玲、朱琳、臧金生等著名表演艺术家;韩庚、李龙、王斯琼等优秀的青年演员。现场,李龙身着裁剪合体的深蓝色西装,以硬朗的绅士装扮亮相“金玫瑰杯”颁奖典礼,帅气十足,尽显型男魅力。

红毯现场.jpg

  秉持“用作品说话”的李龙,始终低调努力。出道以来,他先后出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归途》中的男一号余广林、《当事人》中的李龙、《一票青春》中的麦浩伦、《危情时刻》中的郑玄等等。表演功底扎实的他还有着非常丰富的话剧舞台表演经验,在多部话剧中均有亮眼表现。李龙的表演风格自成一体,天然去雕饰的气质中又带着岁月磨砺出的细腻与厚重。他曾多次获得海内外重要个人奖项: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中的“优秀新秀奖”、第二届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中的“年度最佳男演员”等。日益精湛的演技、勤奋踏实的作风和不断突破自己的勇气,令他收获众多专业人士的肯定和赞扬。

李龙.jpg

  生活中的李龙,是一个开朗的山东小伙,热爱运动与艺术,崇尚自律的生活,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低调做人,踏实做事”是他的人生信条。李龙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评委会能将这个荣誉授予自己,这是一个莫大的鼓舞,同时,他也感谢主办单位能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他有机会和众多优秀的电影人们、表演艺术家们学习与交流。本次获得金玫瑰杯“十大优秀演员”称号,为他的演艺履历上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李龙的优秀与无限潜力,期待他的持续迸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