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战红颜》今日上线 网大武侠新时代震撼来袭

2018-08-22 13:4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武侠电影《战红颜》于8月22日登陆爱奇艺,该片凭借独具特色的侠骨柔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电影《战红颜》 (1).jpg

  由安徽裕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战神影业有限公司、蒙城县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蒙城锦泰车行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宣发,刘枫制片,胡海涛导演,刘婷婷编剧,撖荣、逯爱岩、鲁文秀、王侃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战红颜》于8月22日登陆爱奇艺,该片凭借独具特色的侠骨柔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红颜刀客惊现江湖 开启武林传说新篇章

  《战红颜》以两段埋藏18年的身世之谜为引,打造了一部刀光剑影的武林传奇。故事发生在东汉末年,皇权虚弱无力,时局动荡不安,人民饱受苦果。相国司马鄂于灵帝末年受召率军进京,旋即掌控朝中大权,为所欲为。国舅董承应皇帝之请秘杀司马鄂,结果不敌司马鄂的四大护法,遂被擒获,当众处斩。四大护法之一的山鬼奉命杀董承之子玉龙时不忍下手,化身酒鬼裁缝藏于市井间暗中抚养玉龙。另一护法古清风因妹妹被司马鄂奸杀,愤恨之下掳走司马鄂之女,却也未下杀手。18年后,一场腥风血雨悄然而至……

电影《战红颜》 (2).jpg

  除了故事本身的高潮迭起、悬念丛生之外,《战红颜》在人物刻画上的表现也颇为出色:女主独孤雁,作为一名刀口舔血的女刀客,不仅有着不输男儿的侠义,更有着不为人知的柔情,可谓是刚柔并济;男主玉龙,虽然外表吊儿郎当,但是内心爱憎分明、沉稳果断,如此鲜明的反差在其了解所背负着的血海深仇之后,也助其一臂之力。影片角色与剧情贴合紧密,相辅相成,将人物塑造地有血有肉,也难怪还未开播就倍受关注了。

  主人公上演绝地反击 魔高一尺敌不过道高一丈

  该片的演员阵容可谓十分强大,不仅汇聚了王侃、鲁文秀、朱瑞祥等经验丰富的老戏骨,还汇集了几位实力不容小觑的新生代演员。影片女主独孤嫣的扮演者撖荣是一位相当有经验的演员,曾经出演过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获奖影片《倩狐传》,而在刚刚上线的电视剧《如懿传》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影片男主玉龙的扮演者逯爱岩也是多才多艺, 2015年就凭借“纸片人“的表演在东方卫视大型喜剧节目《笑傲江湖》中展露头脚,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与认可,也为其涉足影视剧领域打下了坚实的观众基础,相信他在《战红颜》中的表现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电影《战红颜》 (3).jpg

  此外,影片也在某种程度上向这个社会传播了正能量,通过这个快意恩仇、侠肝义胆的武侠传奇告诉大家,耳听为虚,眼见亦可为虚。善恶到头终有报,无论邪恶势力设计地多么天衣无缝,最终还是会原形毕露,邪不胜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战红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