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扫黑神探》8月28日腾讯独播,神勇警探扫黑除恶

2018-08-29 13:5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警匪题材的影片一直深受观众欢迎,此次《扫黑神探》还原港式风格,讲述了香港警探林祥舍生取义、不畏艰险

   《扫黑神探》海报.jpg

  由鲸鱼映像出品,香港知名演员何佩瑜、邓健泓、李天翔、古明华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片《扫黑神探》定档8月2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一场警匪之争的大戏即将拉开序幕。

  不一样的警匪大片 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扫黑神探》剧照.jpg

  警匪题材的影片一直深受观众欢迎,此次《扫黑神探》还原港式风格,讲述了香港警探林祥舍生取义、不畏艰险,穿过层层迷雾利用自己的智慧与胆量,一举破获神秘绑架案,并铲除黑恶势力团伙。

  多次反转的剧情、复杂的人物关系、众演员的实力演出再加上真枪实战、命悬一线的对峙场面,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

  警探扫黑除暴安良 警匪片经典再现

剧照.jpg

  《无间道》、《寒战》等香港经典警匪题材的影片一直饱受观众喜爱,“扫黑”、“卧底”等元素有着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扫黑神探》势必开拓网络电影的市场。该片延续经典TVB警匪系列作品的气质,围绕香港警方扫黑除恶展开,立足展现人性挣扎与警方的无私奉献精神。

  超强团队联合打造 香港影星熠熠生辉

  除了优质吸睛的内容,《扫黑神探》汇聚了多位香港演员,卡司阵容十分令人期待!

剧照1.jpg

  ( 邓健泓 饰演 林祥)

  此次邓健泓在《扫黑神探》中饰演智勇双全警探林祥,在过往的演绎生涯中邓健泓还为大家演绎了很多难忘的角色,他是《使徒行者》中令人胆寒却用情专一的叶sir,他是《飞虎》中的O记警员阿Ben。

剧照2.jpg

  ( 何佩瑜 饰演 张菲 )

  何佩瑜此次担纲女主张菲,不同以往的角色,《扫黑神探》中的何佩瑜多了一份沉稳与内敛,令观众看到了她不一样的一面。

剧照3.jpg

  ( 李天翔 饰演 李竟 )

  拥有“百变演员”称号的李天翔此次出演《扫黑神探》重要角色李竟,多年在演艺圈的摸爬滚打,练就了李天翔精湛的演技,也为他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与业内的口碑。

  正是制作团队和演员的倾力付出,才打造出这样一部制作优良,故事扎实的优秀影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扫黑神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