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厨霸江湖》定档9.12 爆笑厨神闹江湖

2018-09-03 10:42: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厨霸江湖》运用时尚轻松的镜头语言讲述了一个交织着阴谋与冒险的江湖争霸传奇。

   近日,由香港导演毕基执导,新锐明星王宥钧、靳锦、刘名凯、黄子星、江宏恩、邵思涵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美食喜剧《厨霸江湖》宣布正式定档9月12日,并随之曝光了定档预告片与海报。海报里,两大男主一庄一谐,双雄并峙,气场全开。而在预告片中,在高潮迭起的悬念与对抗中直逼幕后真相,在脑洞大开的无厘头剧情中笑弹连发,令人大呼过瘾。

《厨霸江湖》海报.jpg

  小鲜肉+老戏骨=一出好戏

  影片《厨霸江湖》运用时尚轻松的镜头语言讲述了一个交织着阴谋与冒险的江湖争霸传奇。王宥钧饰演的街头少年小吉利,幽默搞笑嘻哈风十足。靳锦饰演的名门弟子味极,风度翩翩炫酷不羁。二人组合的食神版“绝代双骄”,无论演技还是颜值都颇具看点。而刘名凯、黄子星则将偏居社会底层的少年男女那份智慧纯真刻画得惟妙惟肖。几位新生代演员,用单纯自然充满灵性的演绎,赋予了影片神采飞扬可爱喜萌的青春时尚气息。

  而曾在众多影视剧中担纲主力的实力派演员江宏恩与邵思涵,则在本片中甘当绿叶。江宏恩在影片中饰演天下料理大赛的评委,沉稳老练,正气凛然,极具大家风范。邵思涵饰演的终极BOSS,阴狠狡诈之余又不失妩媚性感。“小鲜肉+老戏骨”模式的开启,让演艺界的中坚力量与新生代演员在《厨霸江湖》中同场飙戏,产生了精彩纷呈的喜剧化学反应。

  无厘头+开脑洞=一桌好菜

  以美食之魂入武侠之身,以嬉笑怒骂渲染江湖之梦,在刀光剑影中感受生活的甘苦,在美味佳肴里尝尽人生百味,《厨霸江湖》致力打造一部承载95后、00后思维模式的“时尚版”古装片,一部充满e世代风格的爆款喜剧。影片中的诸多桥段向经典港产喜剧片致敬,充满浓浓的怀旧情怀和朋克气息。古怪刁钻的人物造型,穿越时空令人喷饭的台词笑料,独出心裁的镜头调度,将本片“尽皆过火,尽皆癫狂”的无厘头狂欢气质展露无疑。

  新潮时尚是本片导演毕基以往作品的主要标志。此次挑战喜剧古装片的拍摄,在架空历史的时代背景之下,他脑洞大开的创作特质更是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释放。张弛有度的叙事节奏,曲折反转的情节构置,即兴式的临场发挥,充分解构了暴力血腥的传统江湖模式,让整部影片高潮迭起,笑点、泪点、看点三箭齐发,吸睛度极具飙升。

  影片《厨霸江湖》讲述了为了保卫家园和终极梦想,街头少年与名门弟子在天下料理大赛上一路过关斩将,相爱相杀,在嬉笑怒骂中联手揭开江湖惊天阴谋的故事。影片由奇月星空影业及小仓电影联合出品,奇月星空影业独家宣发。此次《厨霸江湖》集侠义精神、美食争霸、青春搞笑等诸多元素于一身,旨在打破类型片之间的壁垒,创作出具有超次元观感的新锐作品以飨观众,将于9月12日爱奇艺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厨霸江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