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史诗级灾难片《大蛇》今日上线 逼真特效再现惊悚探险之旅

2018-09-04 13:5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大蛇》的主角林奇是一名古动物学家,同时也是一名人民教师,然而为了身患绝症的女儿,他不得不踏上了凶险而又致命的旅程。

   《大蛇》海报.jpg

  由林珍钊导演执导,黄凯伦、郑跃、奚美丽、杨永等人主演的网络电影《大蛇》于今日正式登陆优酷。据悉,网络电影《大蛇》是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炼金师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古动物学家林奇为救身患绝症的女儿,加入了探险小队寻找“生命之果”,探险途中危机四伏,潜伏在暗处的凶残野兽也开始露出了它的獠牙……

  灾难探险片巨制 重金重效打造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

  影片《大蛇》的主角林奇是一名古动物学家,同时也是一名人民教师,然而为了身患绝症的女儿,他不得不踏上了凶险而又致命的旅程。在影片《大蛇》曝光的预告片中,浓雾弥漫的河面、铺天盖地的鱼群、巨兽碾压过的沟渠等情景,都营造出了灾难探险片恐惧、惊悚的氛围。影片《大蛇》更是营造了一个充满奇异和未知生物的偏僻荒岛,而踏上这片荒岛的人们,也将面对无数艰难的考验。

《大蛇》剧照.jpg

  在影片《大蛇》中,除了诡异、恐怖的荒岛环境氛围,陆续现身的凶残巨兽也是影片的看点之一。而为了打造最具看点的凶残野兽,影片《大蛇》在后期制作上花费了巨大的精力,在追求震撼的视听效果的同时,也在拟真、动态等技术层面上进行严格把关,为观众打造一场细腻逼真、冲击感十足的灾难电影。

  探险小队勇搏异兽 黄凯伦化身史前生物研究者

  在影片《大蛇》中,由企业总裁齐藤(杨永饰演)组成的探险小队,为了在荒岛上找到“生命之花”可谓是煞费苦心。队伍中不仅有擅长军刀作战的雇佣兵奥西(奚美丽饰演),还有生性善良冷静的科研专家岚若(郑跃饰演),从科技人员到医疗人员,在探险小队中都担任着非常重要的岗位。在突然来临的危险中,这支队伍又是否能够做好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饕餮巨兽呢?

剧照.jpg

  影片《大蛇》中饰演主角林奇的是演员黄凯伦。黄凯伦曾参与过《回家过年》、《甜蜜的金冠》、《梦想合伙人》等影片,同时也在电视剧《美丽无声》、《兄弟海》、《温柔的慈悲》、《团圆》、《狮子黑》等作品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在网剧《国产大英雄》中能够使用挖掘机的“校长”也是其在银幕上塑造的经典形象。

  据悉,影片《大蛇》已经与今日正式登陆优酷,跟随探险小队一起深入危险密布的荒岛,见证惊天巨兽的幕后真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