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骏峰《说走就走》空降河南郑州 “京腔河南话”引爆笑连连

2018-09-05 11:5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承执导,牛骏峰主演的青春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将于9月14日上映。

牛骏峰饰陈萧.jpg

  由张承执导,牛骏峰主演的青春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将于9月14日上映。9月3日,演员牛骏峰现身郑州两处路演现场与影迷见面,现场郑州粉丝热情高涨、欢笑阵阵。

说走就走将于9月14日上映.jpg

  在郑州校园的观影活动结束后,牛骏峰与同学们进行亲密互动时又被问到平时的撩妹绝招,不同于广州站的“请客喝茶”,牛骏峰这次回答道:“好好学习,用才华吸引对方“,老干部作风不减,再次引得同学们的爆笑。

演技派小生牛骏峰.jpg

  路演地点从校园转战商场,沉着稳重的“社团老大”牛骏峰现场大飚河南话,学得有模有样,河南的粉丝们也大呼过瘾。提及拍摄的经历,牛骏峰表示:从草原走到西藏,是一步一步的实景拍摄,在拍摄过程中与自然对抗,其乐无穷。他还表示《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是一部”真“的戏,大家真的付出很多,才有了这部电影,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值得敬佩。

郑州路演结束合影.jpg

  不少观众在观影结束后表示,被片中牛骏峰坦然率真的演技所打动,也被陈萧(牛骏峰饰)”说走就走“的勇气感染,自然而然地代入电影的场景当中。接下来牛骏峰9月9日将现身北京首映礼,继续与观众和媒体见面,本片也将于9月14日全国影院上映,届时期待牛骏峰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