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骆海鸿荧幕首秀电影《西河恋歌》开机

2018-09-05 15:1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部反映乡村脱贫致富的院线电影《西河恋歌》在河南新县开机。

   1.jpg

  近日,一部反映乡村脱贫致富的院线电影《西河恋歌》在河南新县开机。该片由河南海上云天影视公司摄制,杨涧华担任导演,著名编剧庐野担纲创作。影片将分别在山水城市信阳、海滨城市珠海等地取景拍摄,既有豫南地区的山灵水秀,也有时尚之都的万种风情。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骆海鸿首登大屏幕出演影片中金宝一角。

  骆海鸿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8年签约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随后出演搜狐自制剧《拜见宫主大人》第二季,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深刻诠释正义侠士陆地剑与逗比修门魔王。《拜见》剧集杀青后即刻参与到电影《西河恋歌》的筹备之中,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西河村土生土长的血气方刚的青年“金宝”,为人纯洁质朴,为了生活同时希望很好的保护古村落而组建“西河梦之队”把原本要拆的危房改造成乡村民宿。

2.jpg

  该影片以西河村返乡致富带头人张思恩回乡创业的真实事例改编,艺术的再现了中国传统村落西河村围绕古村落的保护与发展,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实现脱贫致富的生动故事。影片主人公向美兰是“山窝窝飞出的金凤凰”,毕业后与富二代男友回到山乡创业,她同村支书王水金及村里青年人一起修缮古村落、打造乡村民宿、发展乡村旅游,让贫穷落后的山村重新焕发生机,引导乡亲们走上了脱贫致富路。

  据悉《西河恋歌》目前正在河南紧张拍摄,骆海鸿将演绎一个怎样的质朴青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骆海鸿演艺经历

  2008年5月《托起明天的太阳》汶川抗震救灾慰问演出

  2012年人民大学汇报演出

  2013年10月参加《春华秋实》国家大剧院系列演出

  2013年12月参加北京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系《大美不言》汉族专场

  2014年5月参加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跨界”画舞行意

  2014年参加北京舞蹈学院60周年院庆《薄天厚土·大美不言》作品展演

  2014年北京舞蹈学院公开课

  2014年9月中国民族民间舞系2013级《秋拾》专场晚会

  2015年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展演

  2015年参加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系《沉香》演出

  2016参与中国民族民间舞系新疆地域舞蹈教材录制

  2016年798玫瑰之名艺术中心《沉香》系列贰民族舞蹈公开课

  2016年在小柯剧场演音乐剧《稳稳的幸福》

  2015年演舞剧《国风》

  2015年参加CCTV舞蹈世界展演

  2016年CCTV舞蹈世界“毕业季”

  北京国际炎黄艺术节开、闭幕式受邀演出青年艺术家

  2017年中国少数民族春节联欢晚会导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骆海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