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情神灯》热映 神秘古灯开启千年爱恋

2018-09-06 18:4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影片以玉儿与“拳神”萧龙两人之间曲折爱情为主线,围绕关于一盏神灯的传说展开,讲述了少女小仙与萧龙两人之间穿越千年的绝美爱恋。

   《爱情神灯》海报.jpg

  由李建兴工作室,艺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制片人曾小民、倪孔年,导演李建兴执导,杨兵任出品人,实力派演员徐绍航、菲儿、罗家英、张春仲、谢宁等联诀出演的魔幻爱情电影《爱情神灯》昨日于优酷上映。影片一经上映,就受到了一致好评,尤其是这场跨越千年的爱恋感动了无数网友。

  深情拳神邂逅俏皮少女 前世今生至死不渝

  本影片以玉儿与“拳神”萧龙两人之间曲折爱情为主线,围绕关于一盏神灯的传说展开,讲述了少女小仙与萧龙两人之间穿越千年的绝美爱恋。主角萧龙被国外黑恶势力安东尼一伙勾结国内黑帮陈天南设计陷害,而随着少女小仙的出现,整件事情开始想着不受控制的方向走去……萧龙和玉儿之间不顾生死,跨越时空的悲壮爱情,让人为之同情和惋惜。那在今生继续追求美满爱情的他们,是否能迎来圆满结局?

《爱情神灯》剧照.jpg

  相比于以往的爱情题材,《爱情神灯》另辟蹊径,通过引入古今两条时间线,将这段至死不渝的爱情故事抒发的淋漓尽致。女主玉儿与男主萧龙表面因黑拳赛结识,实际上二人的缘分早就被女主的那个千年梦境紧紧栓在一起。不同于以往爱情片的狗血套路,萧龙和小仙的感情发展既有着贴近生活的浪漫,又有着跨越时空的魔幻。这种具有神秘色彩的古灯与凄美爱情相融合的设定,为观众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绝佳观影感受。

剧照.jpg

  正邪大战引燃热血 金牌导演全力巨制

  影片以萧龙为首的江湖义士与黑恶势力安东尼一伙,为神灯展开一系列的明争暗斗,正义与邪恶力量角逐,擦出出激烈的火花。在宏大的叙事框架中,塑造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角色。这扑朔迷离的神灯追寻,以及社会正能量的传播令人十分期待。

  此外,本片的导演李建兴先生是第三代成家班(成龙)成员,曾参与过《圣战风云》、《马路英雄》、《醉拳3》、《红粉至尊》、《过山车》等优秀影视作品,近年来执导了《独立连》、《东北剿匪记》、《隋唐英雄3》、《冷枪手》等众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爱情神灯》是李建兴导演的全新力作,在拳拳到肉的硬汉武打风中,加入了爱情的主线,让影片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情神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