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敏涛《黑蝴蝶》观影见面会 观众高呼“太高能”

2018-09-07 13:0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敏涛挑大梁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黑蝴蝶》将于9月15日全国院线上映。

刘敏涛《黑蝴蝶》观影见面会 (1).jpg

  由刘敏涛挑大梁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黑蝴蝶》将于9月15日全国院线上映。近日,片方举办了电影上映发布会暨提前点映见面会。《黑蝴蝶》这部“大女主”电影在塑造齐琳这个人物时的独特视角,让观众大呼意外。会后,刘敏涛现身与提前观影的观众们分享了拍摄这部电影的感受。

  刘敏涛《黑蝴蝶》充满惊喜 破茧成蝶需要勇气

  一个多月时间,刘敏涛先后三部作品与观众见面,继《天盛长歌》中隐忍坚韧的秋将军、《疯人院》中神秘莫测的方大师后,由《黑蝴蝶》中帅气果敢的齐琳即将与观众见面了。

刘敏涛《黑蝴蝶》观影见面会 (2).jpg

刘敏涛《黑蝴蝶》观影见面会 (3).jpg

  电影《黑蝴蝶》的故事围绕从监狱提前释放的女人齐琳(刘敏涛 饰)展开。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齐琳与从乡镇来到大城市的待业青年周鲲鹏(李家成饰)阴差阳错走到一起,相互依靠、帮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黑蝴蝶》中的女主角齐琳,不仅对于刘敏涛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同时也是当今国内荧幕上少有的女性角色。破茧成蝶需要“勇气”,刘敏涛大胆探索中生代女演员的演艺之路,相信电影正是上映之后,这个跳开了婆婆妈妈的狗血套路的“酷女人”,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

  观影见面会反响强烈 刘敏涛分享创作初衷

  观看了《黑蝴蝶》提前点映场的观众们,都被故事中的齐琳深深触动了,他们没有想到刘敏涛会有如此“社会”的一面,也惊呼国内电影作品中终于有了这样“社会”的大女主。

刘敏涛《黑蝴蝶》观影见面会 (4).jpg

  观众感叹人物:“齐琳真的全程高能!”“社会你琳姐,人狠话不多!”同时也为故事中这段没有结果的凄美姐弟恋所唏嘘:“影片真实、犀利,我为角色的命运恸哭落泪……”而“黑蝴蝶”的象征意义以及故事背后隐藏的真实人性,都值得细细品味。就像见面会刘敏涛与观众说的,齐琳是一个遍体鳞伤却坚强果敢的女人,身处社会底层,敢爱敢恨又不失正义与原则,是社会变迁过程中当代女性的一个缩影。而这个剧、这个人物是真正属于她这个年龄女性的,这也是她选择这部剧最重要的原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