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营救汪星人》文松特辑 “硬气”出演“狗都不如”的幽默反派

2018-09-10 10:0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营救汪星人》中,文松扮演反派角色比以往的角色“硬气”了很多,一身粉色豹纹朋克造型十足吸睛

   1.jpg

  由星汇天姬出品,梁婷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文松、唐本、林雪、欧弟、GAI周延、球球、赵宇彤、蓝博等人主演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采取真实宠物拍摄的手法,集合了众多萌系汪星人以及优秀的真人演员,吸引了大批宠物爱好者及影迷的关注,今日,片方曝光影片新特辑,喜剧演员文松首次挑战反面角色,幽默演绎反派“大坏蛋”。

  “这个坏人不太冷” 文松幽默演绎反派角色

  在《营救汪星人》中,文松扮演反派角色比以往的角色“硬气”了很多,一身粉色豹纹朋克造型十足吸睛,不仅暴力对待下属,狠话、暴力行为接连不绝,自称该角色是一个“狗都不如的家伙”。

  反观文松在以往戏剧舞台上的表演,每一个人物角色都让观众捧腹大笑,这一次,在《营救汪星人》中,文松也将自己的喜剧天分发挥到极致,虽然扮演的反派角色让人“恨到牙痒”,但举手投足间的行为举止、动作表情又引人哈哈大笑,可以说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坏蛋”,不得不让人赞叹他的表演转变跨度之大。

4.jpg

  戏里戏外反差大 文松与狗狗互动默契十足

  作为长期在舞台上为观众们营造快乐的喜剧演员,骨子里的文松对于自己的演员道路有着异常苛刻和严谨的要求,在此次特辑中,他坦言希望饰演反派角色,力求不断打破自己固有的喜剧形象。

  在戏中为保证拍摄效果,文松手带护具无替身与狗狗们上演人狗对战。而在戏外,文松也展现了他的爱狗情节,不仅经常和戏中每一个狗狗保持良好的互动、爱抚它们的毛发,更是经常在剧组和狗狗们大玩特玩,爱狗本色显露无疑。

  据悉,《营救汪星人》不仅有众多可爱狗狗悉数登场,更是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是一部适合在国庆假期合家观看的萌宠电影,“萌犬出征,汪动全城”,9月30日我们电影院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营救汪星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