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恩熙《无名之辈》定档11月16日 搭档陈建斌首演叛逆少女

2018-09-14 10:4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邓恩熙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的荒诞喜剧《无名之辈》于今日发布定档预告

   邓恩熙与导演合影.jpg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邓恩熙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的荒诞喜剧《无名之辈》于今日发布定档预告,此次是演员邓恩熙第二次“触电”大银幕,在片中饰演陈建斌女儿马依依一角。据悉,该片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

  今日,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发布定档预告,该片将于11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中,演员邓恩熙饰演陈建斌女儿马依依一角,曝光的剧照中邓恩熙身着蓝色校服,身背书包,青春阳光的脸上却泛起一丝愁容,让人不禁好奇邓恩熙饰演的这个角色背后发生了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据悉,此番是邓恩熙第二次“触电”大银幕,前作《嫌疑人X的献身》中,邓恩熙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其表演风格令人印象深刻,吸睛无数。

  据邓恩熙透露,此次饰演的角色不同以往,是一个非常叛逆的女孩。而这个“叛逆女孩”也坦言片中有大部分对手戏都是和“老爸”陈建斌一起完成的,因曾听闻陈建斌老师对对手演员的要求非常高,所以这也无形当中给了自己很大压力。不过,陈建斌老师面对这样的青年演员却亲自上场指导,这一举动也让邓恩熙增添了许多信心。

  不久前,由邓恩熙担任女一号的《天醒之路》正式开机,相信首挑大梁的邓恩熙将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恩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