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鲍天琦挑梁《女心理师》 首次演绎高难度心理救赎

2018-09-17 10:0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实力派小花鲍天琦挑梁担纲女一号的系列电影《女心理师》正式杀青。

   鲍天琦.jpg

  近日,实力派小花鲍天琦挑梁担纲女一号的系列电影《女心理师》正式杀青。拍摄周期横跨酷暑和初秋,预计很快就会和观众见面。该影片改编自国家一级作家毕淑敏同名长篇小说,作品以女心理师“贺顿”的成长经历为主线,深入探索了当代人的心理困惑及救赎突围之路。剧情跌宕起伏,再加上颜值实力派演员组成的新锐阵容,令该影片汇聚了众多关注。此次也是鲍天琦首次挑战“心理师”这一职业,全新角色备受期待。

鲍天琦新电影杀青.jpg

  在影片中,将通过心理案例的一个个抽丝剥茧,叩问人性,探索一个个心理案例的故事之中人性的冰山一角,从而直击生命与人性之美、之复杂。鲍天琦饰演的正是女主“贺顿”,为人内敛有条理,从不轻易向外人打开自己的心,高智商的代表,有着专业的心理学相关能力。整部影片也将全面的呈现出她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刻画了她在极力拯救他人心灵的过程中,最终使自己的心灵被拯救的历程。因此鲍天琦将会影片中开启“用智慧探索生命,用专业解锁疑题”的高能救赎之旅。

鲍天琦形象照.jpg

  关于“贺顿”这一角色,在塑造上是有一定挑战的,因为她即要理智地审视自己灵魂深处的弱点,又要客观评价种种经历给她带来的积极和消极的影响。因此鲍天琦在影片开拍前,不仅多次反复阅读原著,更是对剧本做了非常详细的功课,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她翻看了大量心理学方面的书籍。她表示:“这个角色压力与挑战并存,但她希望贺顿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是丰满而充盈的”。

鲍天琦造型照.jpg

  一路走来,鲍天琦的演绎之路都备受关注,尤其是她在热播经典玄幻剧《花千骨》中饰演的“轻水”和《醉玲珑》中的“定水”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还有《画心师》中的“智多星”陆小曼,敢于挑战自我的鲍天琦,在逐渐拓宽的演艺之路上,出演了多部不同类型的经典剧作,给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荧幕形象。此次挑战“贺顿”一角,也是其演绎经历中非常闪耀的一笔,欲知影片中更为精彩的表现,还请关注《女心理师》的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鲍天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