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村古宅》定档9月24日 朱茵动情演绎单亲妈妈

2018-09-21 10:15: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惊悚电影《山村古宅》于9月24日在爱奇艺与大家见面。

《山村古宅》定档9月24日 (1).jpg

  由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东方影业出品有限公司、上海天马联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鸣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静、孙诗婷为制片人,涂霆骏、麦浩邦导演,黄子桓、郑栋任编剧,朱茵、张继聪、姚童、张彦博、邹文正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山村古宅》于9月24日在爱奇艺与大家见面。

  值得关注的是,《山村古宅》由朱茵主演。一提到朱茵,大家便不由自主地想到二十年前《大话西游》里那个巧笑倩兮的紫霞仙子。将一个陷入爱情和幻想的少女塑造得活灵活现,凡是看过朱茵作品的人,都不约而同地感叹过,“朱茵的眼睛会说话”。

《山村古宅》定档9月24日 (2).jpg

  此次,朱茵更是不断突破自己,挑战了悬疑惊悚类型的电影。在这部电影中,朱茵饰演了一位愿意为孩子拼上性命的单亲妈妈,因为害怕孩子会像父亲一样客死异乡而拒绝让他离开家乡,即使死后,也留在家守侯儿子。惊悚电影有着其独特的背景和氛围,因此对演员有着极高的要求,朱茵所饰演的青衣更是有着一个从黑发到白发的时间跨度——从坚毅不屈保护孩子的年轻妈妈,到无依无助甚至失去记忆的八旬老人,每个年龄阶段所诠释的方式均有不同,对细节、情感的把控也要求精准。如此精良的剧情设计,更让观众们迫不及待要观赏这部影片。

《山村古宅》定档9月24日 (3).jpg

  据悉,《山村古宅》将于9月23日在深圳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举行首映礼,主演朱茵,张继聪,导演等均会出席。

  《山村古宅》的制作团队同样不容小觑,纯香港班底倾力加盟,使网络大电影更上一层楼。影片的监制兼编剧黄子恒2002年加入电影行业,主力从事电影编剧工作,以刻划人物细腻见称,并擅写动作类别,其作品《叶问》、《大闹天空》、《赏金猎人》等更是风靡市场,创造了一时佳话。此外,导演涂霆骏、麦浩邦同样经验丰富,曾参与多部电影制作,担任编剧及导演。

  有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幕后团队,大家对《山村古宅》的期待也可想而知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