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审判者1》举办北京观影会 郭常辉演技博得观众盛赞

2018-09-21 10:5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9月19日下午,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北京西红门店)举办了电影《审判者1》北京影迷观影会。

电影《审判者1》举办北京观影会 (1).jpg

  2018年9月19日下午,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北京西红门店)举办了电影《审判者1》北京影迷观影会。影片导演郑成飞与主演之一郭常辉亲临现场与影迷们热情互动,场面十分热烈。

  电影《审判者1》由导演郑成飞执导,著名演员尹子维、李灿森、郭常辉领衔主演。影片通过悬疑推理的手法,诡异曲折的故事线,最终揭示人性本罪的深沉主题,照亮人性黑暗的一面。

  演员郭常辉饰演的资深刑警郭常辉,在介入调查绑架案件时发现了诸多疑点;他坚持不懈地追踪绑匪及人质的下落,最终拨开层层迷雾将绑匪绳之以法,成功解救出了人质,但郭常辉自己却陷入了精神世界中对自己的一场精神审判。

  郭常辉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曾成功塑造了无数性格迥异的荧屏形象;近年来主演的《索玛花开》、《诚忠堂》等多部电视剧在央一、央八等频道黄金时间热播,是目前国内比较活跃的的资深戏骨级演员。

电影《审判者1》举办北京观影会 (2).jpg

  在电影《审判者1》中,郭常辉再一次生动地刻画出一个经验丰富又个性鲜明的中年刑警形象,精彩的演技博得现场观众们的一致盛赞。观众们被剧情深深吸引,也被影片所表达的深刻内涵所触动。很多观众表示自己在观影的过程中不自觉地反思自己的人生经历,是否也有什么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原罪”。

  观影后,热情高涨的观众们踊跃涌上前排与郭常辉合影留念;还有观众为郭常辉及导演郑成飞送上鲜花,有观众送上由51只“大麦穗”组成的花束,寓意着祝福影片 “我要大卖”。

电影《审判者1》举办北京观影会 (3).jpg

  导演郑成飞说:《审判者1》并不是一部只讲个简单故事的快餐电影,它要表达的深刻内涵是需要观众们走心才能体会到的。北京观影会的现场一百多名观众们能够无一例外地全程投入,充分证明了良心电影还是有市场的。

  电影《审判者1》由深圳星世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2018年9月14日已同时登陆全国院线及爱奇艺网站,院网同步播出。错过影院排片的电影观众,目前已可登录爱奇艺网站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