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尧《过春天》清新脱俗的演技引热议 入围平遥国际电影展

2018-09-21 11:4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田壮壮监制,新锐导演白雪执导,黄尧领衔主演的电影《过春天》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获得获得亚洲电影促进联盟大奖“荣誉提及”殊荣后,又成功入围平遥国际电影展“卧虎”主竞赛单元。

黄尧饰佩佩.jpg

黄尧饰佩佩

  近日,由田壮壮监制,新锐导演白雪执导,黄尧领衔主演的电影《过春天》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获得获得亚洲电影促进联盟大奖“荣誉提及”殊荣后,又成功入围平遥国际电影展“卧虎”主竞赛单元。自该片在多伦多首映起,导演白雪的执导功力和演员黄尧清新脱俗的演技,就一直成为观众关注和热议的焦点。

黄尧《过春天》海报.jpg

黄尧《过春天》海报

  作为有史以来首部入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新发现”(Discovery)单元开幕片的华语电影,到获得评委会的认可,可以说《过春天》实至名归。该片摒弃以往影片里的天马行空,情感渲染等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固有框架,而是在剧本创作和题材选用上别具匠心,从女主佩佩(黄尧饰)视角出发,通过对镜头语言的精准运用,展现了一个深港两地特殊群体的非典型青春故事,用真实去触碰观众心灵,从而引发共鸣。此番,首次担当主演的青年演员黄尧,没有辜负导演厚望,把处于青春成长期的“佩佩”演绎的格外灵动鲜活,细微神情动作更是一气呵成,让观众大呼过瘾!

黄尧.jpg

  电影《过春天》自在多伦多进行全球首映后,就获得众多媒体和观众给予的肯定和赞誉,衷心期待这部良心之作可以在平遥电影节上再接再励,也期待新锐导演白雪和实力小花黄尧今后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尧 《过春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