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迷失的心》出品人黄凯红:乡情最动人

2018-09-27 15:5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迷失的心》实现了面向当下、面向未来,能够让观众重温逝去的年代,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

电影《迷失的心》出品人黄凯红 (1).jpg

  电影《迷失的心》由北京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珠海星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盛世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拍,哈斯、黄凯红、陈喜伟担任出品人,马桂平任总制片人,陈华杰、于峰、陈喜伟编剧,徐僧、王琦、陈有旺、方超、吕启凤、张英红、广龙、李学军、蔡云祥等联合主演,张津、陈华杰联合导演。

电影《迷失的心》出品人黄凯红 (2).jpg

  在演员的阵容上,《迷失的心》编剧、导演陈华杰为该剧搭配了一个“以老带新”的梦幻组合。曾主演过《咱爸咱妈》、《老娘泪》、《女人这辈子》等在全国各地热播后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的吕启凤在剧中扮演主人公孟树强的母亲,素以“煽情”闻明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吕启凤仍然延续了一贯的慈母风格,在剧中把一位任劳任怨的母亲表演的淋漓尽致,恰到好处。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主演过《断肠刀》、《大理公主》、《绝对隐私》、《天地真情》、《再见阿郎》等影视剧的徐僧,曾因主演《我们》获得2005年金鸡最佳电视电影新人奖,他在剧中扮演贫困山区走出来的大学生孟树强,因父亲早逝,家庭贫寒使他从小内向不善言语,却自尊心很强,最怕别人知道他的出身家事,引起对自己的歧视。所以,处处争强好胜,以宽慰心里的自卑。徐僧在把孟树强演绎的虚伪、自卑、隐忍的同时,也把生活中的徐僧升华的善良、敬业、谦逊。可谓是台上台下,合二而一。而曾以《铁道游击队》中的蓝妮而获得观众喜爱的王琦,自演完《马鸣风萧萧》后虽一举成名, 但却缺少佳作问世,在《迷失的心》中扮演性格活泼,酷爱时尚,最恨受到欺骗,虽快言快语,但心地十分善良的孙晓冉, 孙晓冉使王琦的演艺生涯完成了一次全新的跨跃。从荧屏上舞枪耍武的俏佳人到自信可爱的城市女孩,剧中的她与徐僧的扮相特点使观众为之耳目一新,八十年代中国最耀眼的童星方超的演技和人品在圈内是有口皆碑的,他主演的《啊摇篮》、《牧马人》、《泉水叮咚》、《清凉寺的钟声》、《世纪桥下》、《大桥下面》、《熊猫的故事》等影视剧都曾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社会效应,在剧中他扮演孟树强的弟弟孟树林。曾主演过《情不自禁》、《三国演义》、《康熙微服私访》、《荀彗生》等影视剧的著名影视演员陈有旺在剧中扮演性情豪爽,脾气暴躁,不拘小节的孟二叔,与其合作扮演的著名演员张英红在《篱笆、女人和狗》火遍全国后,主演了《丑汉和他的俊媳妇》、《千里追寻你》等影视剧,让观众对其表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喜爱。.对喜爱她的观众都有一种期盼和等待。广龙、孟妍等靓男俊女的倾情出演,都为《迷失的心》凭添一地芳菲。

  珠海星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影《迷失的心》出品人黄凯红说,乡愁是记忆中优美的符号,也是乡土人的心灵归属。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迷失的心》正是把中国改革开放之初的乡土叙事又进行了一次现代性的复活,让我们回到那个记忆里面,同时也激活我们有关乡愁的情感记忆。电影《迷失的心》成功地展示了原汁原味的鲁中平原风光,传承了鲁中平原地区独特的地域文化,是一部乡土乡情电影的代表作。不同年代都有乡土乡情电影的产生,但《迷失的心》实现了面向当下、面向未来,能够让观众重温逝去的年代,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