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定档10月12日 国版超能英雄登峰造极

2018-09-29 13:5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0月12日宣布定档的《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将通过优酷电影,为观众展现国版超能英雄的异能与神勇。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海报

  漫威系列电影给予世界观众对于超级英雄的无限遐想。而10月12日宣布定档的《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将通过优酷电影,为观众展现国版超能英雄的异能与神勇。该片讲述了自小习得骗术的龙九郎混迹江湖,偶然加入锦衣卫学院,得知自己异能被封印,与3位性格迥异,身怀绝技的同僚团结协作破惊天阴谋,最终解开被封印的异能。影片脑洞大开的剧情,好莱坞式的视效风格,成为国版超能故事的最新式解读。

  

 

  《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由优酷、合力创作影业、狮冠影业、北京非尔非斯文化及黑电魔力影业联合出品,吴鹰翔执导,杨晓冬、潘劭珺、马涤尘、李泽玉、李岩等联袂出演。导演吴鹰翔有深厚的美术功底,且深受好莱坞大片影响,因此其作品注重电影画面的呈现,《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就很好的体现了好莱坞级视效风格。故事开篇,夜幕下的龙九郎(杨晓冬饰)挥剑为百姓祈雨,导演用视效营造出一种邪魅之境。电闪雷鸣之际,异兽出现,龙九郎与异兽同僚打斗,由此开启了整部影片的故事。影片选取最受网大观众喜爱的锦衣卫题材,同时添加反差萌角色,笑料十足。

  

 

  近日,官方发布定档先导海报和预告片,主海报中的异兽面目凶狠,眼神如蜥蜴般摄人。预告片中异兽身形高大,气势逼人,真正形象让人期待。从预告片中不乏看出影片浓重的喜剧色彩。这样一部"国产超级英雄"套路题材究竟如何?面对阴谋龙九郎与好友如何行动?夜黑风高行动落单时是否会挂?紧张刺激后是否大快人心?这一切疑问只需等到影片上映后便可知晓。

  

 

  主控方合力创作虽在网大行业还处于"新生阶段",但依然有着自己的"IP养成战略"。依托公司在传统影视行业积累的技术与经验,运用"网大先行"的策略改变影视市场格局,助推行业精品化进程。《超能锦衣卫·藏龍秘术》也是合力创作网大"IP战略"的落地体现,希望通过网大作为IP前端并逐步延展到全产业链开发,在提升网大影响力的同时,促进产业融合式发展,实现质量升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超能锦衣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