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笑《那时风华》热拍 再现林场建设的峥嵘岁月

2018-09-30 10:5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讲述塞罕坝上造林人艰辛而伟大的建设岁月的现实题材主旋律院线大戏《那时风华》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

   1.jpg

  近日,讲述塞罕坝上造林人艰辛而伟大的建设岁月的现实题材主旋律院线大戏《那时风华》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作为致敬将塞罕坝变成由荒地变林海的伟大建设者们的影片,该片从拍摄之初就受到了相关单位和广大观众的热烈关注。实力派演员梁笑在片中饰演一心奉献的场长“廖永杞”,他始终不改初心与梦想,把青春与热血倾洒于广袤的林场。

  电影《那时风华》以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为背景,串联起多代人与林场解不开的情缘故事,围绕男女主的爱情故事,展现当年塞罕坝上老一辈造林人的艰难岁月,传递出光荣与梦想、希望与使命的主旋律。梁笑饰演的“廖场长”在戏中是一位急人所急、热心为公的好大哥,他不仅一头扎到林场的建设工作中去,在平时还主动帮助刚到坝上的小年轻们。梁笑表示,通过出演“廖场长“这个角色,他更加了解了塞罕坝机械林场的艰辛而伟大的建设历史,自己对老一辈造林人充满敬佩,本身就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的他,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感悟。

2.jpg

  梁笑,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影视系。2004年在校期间的梁笑因在一场歌唱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被导演王建为一眼选中,力邀其担纲电视剧《玉美人》的男一号孟辉。毕业后梁笑于福建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剧团任职,随后一直专注于舞台剧表演,经验丰富,功底扎实,风格细腻且富有张力,收获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2014年,机缘巧合下正式以影视演员身份进入影视圈的梁笑,先后参演了二十多部影视剧作品,如电影《喋血双龙》中的何大川、电视剧《一马三司令》中的吕鹏程、《女儿红》中的水上漂等,均有亮眼表现。

  据悉,在日前杀青的古装大戏《秋官课院之狄仁杰浮世传奇》中,梁笑出演书院先生“冷月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