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技派冯文娟新作《无双》好评如潮逆袭国庆档

2018-10-09 10:0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无双》讲述了一段犯罪天才“画家”与造假天才李问双剑合璧,联手制造超级美元的故事。

   冯文娟出演《无双》.jpg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中,数部大片选择在这个时候争锋亮相,由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主演的悬疑电影《无双》凭借着极佳的口碑,票房一路逆袭飙升,赶超《李茶的姑妈》《影》等多部同档电影,夺下国庆档票房冠军。

  《无双》讲述了一段犯罪天才“画家”与造假天才李问双剑合璧,联手制造超级美元的故事。饰演“秀清”的冯文娟在本部电影中,演技全程在线,内心戏十足,每个眼神都充满着故事使“秀清”这个人物更丰富更立体。谈及角色冯文娟表示两种身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而她也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这个丰富而饱满的形象,将人物内心的成长和变化演绎得颇具层次感。

  冯文娟曾在大热综艺《演员的诞生》第一季中奉上过精彩表现。节目中,她真诚地演绎经典青春爱情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大获好评。在排练时,冯文娟就展现出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耐心与竞技对手沟通,力图在舞台上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她饰演的“文慧”获刘烨盛赞,在观众眼中也是可圈可点的一次经典表演。在前几年口碑爆棚的《湄公河行动》里,作为女一号的冯文娟突破往常淑女形象,为艺术献身剃了一头短发,实力出演干练,勇敢,有情有义的女缉毒警察郭冰,该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在花旦小生此起彼伏的时代,像冯文娟这样踏踏实实演戏、不急不躁塑造角色的年轻女演员很难得,期待她接下来继续带来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文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