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树铭助力《站住!小偷》 霸气“关公”变萌叔

2018-10-09 10:5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站住!小偷》曝光了几张演员陆树铭的片场剧照,在这部由“中国微电影第一人”郑云操刀打造的爆笑喜剧院线电影片中

   电影《站住!小偷》剧照.jpg

  近日,电影《站住!小偷》曝光了几张演员陆树铭的片场剧照,在这部由“中国微电影第一人”郑云操刀打造的爆笑喜剧院线电影片中,陆树铭一改大家熟知的庄重威严的“关公”形象,化身妖娆妩媚的戏曲名伶在舞台上大展风采,其娇柔的表情和形体姿态完全颠覆了观众的认知。有网友评论说没想到昔日红脸“关公”变身娇羞萌大叔后喜感十足啊,这种极具反差感的戏路呈现让人不得不对《站住!小偷》这部喜剧电影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陆树铭曾因电视剧《三国演义》剧中饰演的关公一角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是塑造了一代人难以忘怀的荧幕经典。这几年陆树铭老师虽一直活跃在各大影视作品中,但作品多以塑造一些威严正直的正面人物,但从此次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陆树铭加盟大银幕院线电影《站住!小偷》,并且首次大胆挑战与自己以往戏路反差很大的萌型大叔,图片中陆树铭老师身穿一袭飘逸白褂站在戏台中间,右手拿折扇弯腰侧蹲,左手中指戴着一个墨绿色的戒指,圆胖的手指轻轻做出一个兰花指,面部表情温暖可爱十分投入。他身姿矫健的站在舞台中央做出一系列动作,用生动活泼的肢体语言刻画出中国古代戏曲中旦角的仪态风姿,加上幕后背景京剧花脸的衬托,颇有几分梅兰芳再世的舞台美感。

电影《站住!小偷》陆树铭剧照.jpg

  作为一位曾塑造过很多经典形象的老艺术家,陆树铭老师对待自己职业的态度也受到同行的一致赞赏。据《站住!小偷》片方工作人员透露,陆树铭老师为人谦和有礼,和蔼可亲。演起戏来非常投入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一遍又一遍与导演和摄影师沟通深研剧本,力求在表演中尽可能的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更好地塑造还原更真实的角色。而片场休息期间跟一众年轻人也没有代沟,谈吐幽默,言谈举止间透露出长者特有的睿智与豁达。

电影《站住!小偷》陆树铭透戏曲功底.jpg

  有网友评说陆树铭在《三国演义》塑造的关公一角是观众心目中重情重义忠诚良将的化身。这部作品自1992年首播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时间,一别经年,美好的记忆与情怀依旧。期待《站住!小偷》的上映,相信这将成为观众和陆树铭老师之间的一次久别重逢的温馨聚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树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