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地球最后的夜晚》定档12.31 原声黑胶引人期待

2018-10-29 09:1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10月26日的定档发布会上,毕赣导演携汤唯、黄觉、李鸿其、陈永忠等主演悉数亮相。

   1.《地球最后的夜晚》定档发布会.jpg

  由毕赣执导,汤唯、黄觉、张艾嘉、李鸿其、陈永忠领衔主演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之前在戛纳电影节亮相时就惊艳无数影评人,并在前段时间的台湾电影金马奖上获得5项提名。电影可以说还未定档就已经万众期待,更是被网友们日常“催定档”。10月26日电影终于宣布定档于12月31日,与此同时,电影原声黑胶也即将发行,令人期待。

  60分钟3D长镜头话题满满 汤唯黄觉演绎危险爱情

  在10月26日的定档发布会上,毕赣导演携汤唯、黄觉、李鸿其、陈永忠等主演悉数亮相。影片中,汤唯、黄觉与陈永忠饰演的三个人物之间有着复杂又神秘的危险关系。三人在现场稍微透露出一些线索,更是令人好奇剧情发展。在谈到拍摄感受时,汤唯直呼过瘾,并称赞道,这部影片所有的一切都特别的棒。

  导演毕赣透露电影已经定剪完成,最终上映的版本会比戛纳电影节上的更精致。《地球最后的夜晚》开启崭新2D+3D的观影模式,片中长达60分钟的一镜到底更是吊足观众胃口。关于为何定档于12月31日,导演幽默的说:“希望选在一个既绝望又有希望的日子,于是定在2018年最后一天,就看第二天能不能活下来。”一番幽默的言论立马调动起现场的气氛,而这样一番调侃,也足以见得导演的信心。

  天才导演毕赣打造如梦剧情 影视原声黑胶即将发售

  不得不承认毕赣是个天才导演,2015年他凭借个人首部电影《路边野餐》获得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而他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地球最后的夜晚》,还未上映就从国内外各大电影节上吸睛无数。不同于《路边野餐》,这部剧不仅有大腕儿加持,在技术层面上更是又上一层楼。

  在电影宣布定档的同时,电影原声黑胶也在筹备制作和发行中。电影配乐由曾获金马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的林强及许志远为本片操刀制作,如梦似幻的场景,诗化般的对白,加上复古又迷幻的配乐,观众将和主演们一同度过这个最浪漫的夜晚。电影原声黑胶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在地球最后的夜晚,一同聆听星星的声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地球最后的夜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