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容中尔甲发视频调侃新片排片低 尽显逗比本色

2018-10-31 16:23: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著名歌手容中尔甲在微博发布了一条趣味视频,幽默调侃了由他主演的电影《阿拉姜色》排片占比低,同时也呼吁观众多多关注《阿拉姜色》。

容中尔甲调侃电影《阿拉姜色》排片占比低 (1).png

  近日,著名歌手容中尔甲在微博发布了一条趣味视频,幽默调侃了由他主演的电影《阿拉姜色》排片占比低,同时也呼吁观众多多关注《阿拉姜色》。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支持:“的确排片少”,“很无奈,好的电影院线都不太重视”,“好的电影需要大家的发声”,也有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评价道:“有深度,看了笑了也哭了,相信很多年后再看,仍然会有感触“,”看完之后还想再看一遍,这样的作品能经受时间的考量“。

  容中尔甲幽默调侃排片少 网友发声支持呼吁增加排片

  容中尔甲发布的微博,“恶搞”了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的小视频。视频中,一位骑车的大哥在路边高声演唱,引来无数路人围观。由于大哥的咬字不够清楚,容中尔甲也在视频下方配置了一版针对电影《阿拉姜色》的独特歌词,展现了逗比的一面。歌词中他调侃道:“排片少得很,甭想在圈儿里混”,也笑称:“片场少年的誓言,又败在院线上”。幽默诙谐的言语间,也透出一份影片未能获得重视的无奈,以及希望电影更够被更多人看到的希望。

容中尔甲调侃电影《阿拉姜色》排片占比低 (2).png

容中尔甲调侃电影《阿拉姜色》排片占比低 (3).png

  容中尔甲首度跨界主演的电影《阿拉姜色》已经于10月26日在全国上映,影片排片占比仅有0.5%,但口碑和上座率一直在同期新片中位居前列,猫眼评分更是高达8.9。不少大V和网友也纷纷发声:“想看《阿拉姜色》,为什么排片那么少”,“好电影需要更多人的支持”,“难得的题材,排片太少了”,呼吁院线增加排片。

  首次跨界主演电影 容中尔甲获赞“影帝级别”的演技

  电影《阿拉姜色》中,容中尔甲饰演了一位深情隐忍的父亲,在与没有血缘关系的继子的陪伴下,获得了内心的成长。作为首度跨界表演的电影新人来说,容中尔甲的表现令人满意,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容中尔甲坦言,在最初接受到导演松太加邀请时内心是拒绝的,但因为导演的诚意和对影片的青睐,才答应担任电影主角。

容中尔甲调侃电影《阿拉姜色》排片占比低 (1).jpg

  在片场,首次表演的容中尔甲表现得相当敬业,不仅在拍摄间隙苦练方言,而且经常向导演求教,认真揣摩角色。他回忆道,在拍摄完第一天,导演松太加就表示对他演技的“嫌弃”。原来导演认为容中尔甲的表演方式不行,第一天拍摄的所有戏份要推翻重来:“后来我才发现,我们歌手在舞台上表演会比较外露,形体也会更加夸张,但是导演希望我们的表演要尽可能的克制。”最终,容中尔甲在《阿拉姜色》中的表演流畅、自然、可信,也成功经受住长镜头的考验。不少观众在看完影片后笑称“容中尔甲是被唱歌耽误的好演员”“大家都欠他一个影帝”。

容中尔甲调侃电影《阿拉姜色》排片占比低 (2).jpg

  容中尔甲的电影处女作《阿拉姜色》已经于在10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自上映以来,收获了广泛的好评,口碑也一路飙升,观众表示:“看多了《冈仁波齐》似的片子,藏区人民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更多是虔诚与无我,但是这部片子把我们从云端拉回了地面”,“虽然听不懂角色所说的话,但是因为这种沟通的差异,反而给我们心灵带来一种震撼,这种震撼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影片完成了从风光电影到人文纪实片的过渡,对藏族电影来说是一场革命性的变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容中尔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