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影片《青莲》获中国首届扬州运河国际微电影大奖

2018-11-01 14:2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在无棣古城拍摄的微电影《青莲》从1833部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被评委会选为中国·扬州首届运河国际微电影展优秀作品奖。

  今日,在无棣古城拍摄的微电影《青莲》从1833部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被评委会选为中国·扬州首届运河国际微电影展优秀作品奖。影片是由山东汇泰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广州运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大型古装微电影作品,影片在无棣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实景拍摄,古香古色的建筑群和意境非凡的荷花湾汇聚了一部视觉盛宴。

古装影片《青莲》获奖 (1).jpg

  《青莲》讲述佛祖坐下的莲花仙子青莲收菩萨委派到人间无棣境内治理水患,邂逅在海丰塔下苦读的书生吴锦林,演绎出一段爱情故事。当青莲和锦林发生爱情后,佛祖知晓后,欲遣回青莲,而青莲在大觉寺高僧的指点下,依然选择了沉入荷花湾底,生成一片荷花,保佑着一方百姓平安,此地也成了丰泽富足,人才辈出的一方宝地。

古装影片《青莲》获奖 (2).jpg

  中国·扬州首届运河主题国际微电影展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报业协会、江苏省委外宣办、中共扬州市委、扬州市人民政府、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主办,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光年时代传媒等单位承办、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组委会协办,大运河文化在线提供媒体支持的大型微电影主题文化活动。在活动的采访中,《青莲》的总制片人张泽润说:“我们影视从业者也始终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初心是做一名文化传播的工作者,我们的使命在于我们把每一部影片做到让观众满意、处处传达社会正能量。”正是这样对电影创作的态度,编织了一部又一部优秀作品,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创作出更多让观众满意的优秀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