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狗十三》首支预告片释出 张雪迎“14岁演技”引发热议

2018-11-06 11:1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5日,由曹保平导演,张雪迎主演的电影《狗十三》首支预告片“真相警告”曝光。

张雪迎 素颜直面真实青春.jpg

  11月5日,由曹保平导演,张雪迎主演的电影《狗十三》首支预告片“真相警告”曝光。相较于其他青春影片,《狗十三》显得十分真实又感人。镜头下的张雪迎全程素颜,表情细腻生动,通过为数不多的画面有力传递出少女“李玩”的复杂情感,还原了镜头外的真实青春。预告片以平静表面下的暗涌潮动聚焦中国式的“爱与教育”,影片内容引发众多期待。同时,张雪迎14岁时的演技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人表示:“张雪迎14岁的表演很打动人,很想去电影院里看到银幕上的她”。

张雪迎 “真香”预告片.jpg

  张雪迎《狗十三》“真香警告”预告片曝光 打破套路讲述不寻常的青春

  电影《狗十三》作为口碑导演曹保平的又一力作,不仅在豆瓣上评分高达8.7分,更是荣获过第64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水晶熊单元国际评委会特别推荐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主演张雪迎也凭借影片获得2013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年度女演员提名。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以“同九义,‘她’何秀”的问句结尾,给人留下了遐想空间,暗示这部“十年内国产最好的青春片”的不走寻常路,没有狗血情节,而是直面素颜朝天的真实青春,“这才是我们的青春”。

张雪迎《狗十三》宣传海报.jpg

  “童星老戏骨”张雪迎再飙演技 态度谦逊坦言演员之路任重道远

  张雪迎以童星身份出道,至今参演过的作品已达40多部。无论是灵气十足的小郭襄,还是一人分饰两角的初音音,以及在《演员的诞生》中获得导师们高度评价的舞台演绎,都足以证明她不俗的表现力和极强的可塑性。而在最近参加的某个节目时,张雪迎坦言自己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演员,并谦虚地表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哪怕困难重重,也依然会为了演员梦而全力以赴,让人看到95后一代青年演员的执着与坚持。

  据悉,电影《狗十三》将于12月14日与大家见面,究竟14岁时的张雪迎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期待她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