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荒草丛生》近日开机 “食草系暖男”刘浩闻变身狠厉矿工头

2018-11-09 10:2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院线电影《荒草丛生》在宁夏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

 电影《荒草丛生》刘浩闻 (1).jpg

  近日,院线电影《荒草丛生》在宁夏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由青年才子张昆自编自导、国内知名制片人郁星星联合打造,国家一级演员黄精一、国家一级演员李桂清、刘浩闻、孙锡堃、王铁柱联袂出演。

电影《荒草丛生》刘浩闻 (2).jpg

  电影《荒草丛生》是根据石炭井地区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90年代石炭井由胜及衰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反映社会现实的故事,在诠释改革开放以来巨大变革的同时,反映出普通民众面对生活永不放弃的坚韧品质。

电影《荒草丛生》刘浩闻 (3).jpg

  此次在剧中,刘浩闻饰演的是矿场炮工头目赵前程,阴险狠辣,对推动剧情故事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出道至今,刘浩闻诠释过不少角色,无论是《我和妈妈的长征》中历经战争洗礼的富家少爷水发,还是即将播出的《姥姥的饺子馆》中窝囊懦弱的方亚新,或者是电影《樵夫廖俊波》中与廖俊波朝夕相处、尽心尽责的专职司机。刘浩闻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解读角色性格,同时用演技将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都说演员这个职业最大的魅力就是能够演绎百态人生,此次在影片《荒草丛生》中,刘浩闻又再次迎来了另一段人生。赵前程毒辣、阴险、城府很深,是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复杂的角色,这对刘浩闻来说是压力也是挑战。那么在电影《荒草丛生》中,刘浩闻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荒草丛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