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出品人赵杰携《美酒人生》主创走进第二十七届金鸡百花

2018-11-14 15:36: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暨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图一:赵杰受邀出席.jpg

  (图一:赵杰受邀出席)

  近日,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暨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馆落下帷幕。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制片人、出品人赵杰携电影《美酒人生》受邀出席。红毯仪式星光熠熠,成龙、赵薇、周冬雨、马思纯、冯绍峰、吴京、黄晓明、杨千嬅、谭维维、海清、朱亚文、容祖儿、刘晓庆等众多明星纷纷亮相,大会盛况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进行全程同步直播。

图二:赵杰为大会签名留念.jpg

  (图二:赵杰为大会签名留念)

  作为电影《美酒人生》的总制片人、出品人,当晚赵杰着一身简约得体的灰色西装走上红毯,神采奕奕。赵杰表示很高兴能和众多的影人前辈们一起踏上红毯,参与和见证中国电影的盛事。影片《美酒人生》是一部以“大善、大爱、大格局”的素材为创作源泉,引导观众宣扬真善美;启迪观众惩恶扬善的正能量优秀影视作品。主要讲述晚清末期,崔灿为还债而冒充酿酒世家陈家少爷,却没想到弄巧成真,终与陈家人一同找回酿酒秘方,捍卫了民族尊严,赢得俄国人比赛胜利的故事。这部诚意之作在刚携获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后,再次登上本届大会闭幕式的舞台,获得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图三:赵杰(左二)受邀出席红毯.jpg

  (图三:赵杰(左二)受邀出席红毯)

  赵杰作为电影《美酒人生》出品方云之国传媒的创始人,不忘初心,致力于打造影视精品。此前曾凭借院线动作电影《水晶争夺战》成功入围第14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以及凭借电影《梦幻岛》斩获第八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电影入围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目前云之国传媒有多部影片正处于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赵杰立足于国产影视剧精品的打造,我们一同期待,云之国传媒将更多精彩的影片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