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箍伏魔传》横店开机 全新西游玄幻大片蓄势“寒冬”里的一把火

2018-12-15 17:0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5日,由战波、张雷、李金辉、杨成、代良吉制片,由总导演战波,张永生执导,靳亮担任摄影指导、内地青年演员董浩然、实力派小花旦郑子好、演技派刘腾远、新生派高明杨、武家轩、崔真真联袂出演的西游玄幻电影《金箍伏魔传》在横店盛大开机。

《金箍伏魔传》横店开机 (1).jpg

  12月15日,由战波、张雷、李金辉、杨成、代良吉制片,由总导演战波,张永生执导,靳亮担任摄影指导、内地青年演员董浩然、实力派小花旦郑子好、演技派刘腾远、新生派高明杨、武佳轩、崔真真联袂出演的西游玄幻电影《金箍伏魔传》在横店盛大开机。在横店的“寒冬”里,电影制作团队配置精良,经过长时间的匠心筹备,为打造出一部西游玄幻巨制蓄势待发。

《金箍伏魔传》横店开机 (2).jpg

  在开机当天,所有主创团队和主演演员到场亮相,开机仪式举办得别开生面,让人对影片的拍摄充满期待。优秀的团队、演员和成熟的想法是电影成功的最大保证,战波在该片担任总导演及监制,张永生担任导演,战波导演曾参与电视剧《再生缘》《风云》《天龙八部》《鹿鼎记》《射雕英雄传》 《碧血剑》《康熙秘史》等众多成功电视剧 、还参与电影《英雄》《十面埋伏》;张永生导演代表作品《欢天喜地七仙女》,《马鸣风萧萧》,《战火连天》和《大秦帝国》,两大实战经验丰富的导演强强联合,除此之外,影片由曾参与拍摄《大秦帝国》、《倚天屠龙记》的靳亮担任摄影指导,共同精心打造这一部西游魔幻题材的全新大电影。

《金箍伏魔传》横店开机 (3).jpg

  《西游记》作为四大名著之一,同时是国内影视作品改编最多的IP,对于西游改编作品来说,如何跳出大家熟知的脸谱化的西游人物,又能恰如其分地体现原著的主旨,这无疑考验制作团队的能力和耐力。《金箍伏魔传》由马宁编剧,此次将用全新的视角和创造性的新思路,为西游另辟崭新的故事线,人间历劫的孙悟空将在金箍的指引下,上演一出妙趣横生、跌宕起伏的外传故事,据现场制作方透露,影片中将涉及一个全新的魔幻场景,孙悟空的故事将由此地而发,新颖的故事设计吊足媒体和观众的胃口。

《金箍伏魔传》横店开机 (4).jpg

  电影《金箍伏魔传》邀请到“”清新暖男”董浩然与 郑子好担当影片的男女主角,组成最清新偶像组合。据了解,在选角过程中,制片方和导演经过层层筛选将目标锁定在了董浩然、郑子好的身上。两人身上的气质十分贴合影片对角色的形象定位,董浩然小生帅气,气质中有萌有痞;郑子好拥有娇俏可人的长相,定妆造型后,既可软萌还可御系,饰演影片中的侠气仙女的角色十分贴切,相信这对完美的组合定会诠释出不同于至尊宝和紫霞的另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纠葛。

《金箍伏魔传》横店开机 (5).jpg

  据悉,《金箍伏魔传》出品人有战波、张雷、李金辉、杨成、代良吉、孟科、刁毛四、郑子好。影片由辽宁亿光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西安锦绣明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辽宁亿光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实战经验丰富的主创团队集合众多演技派新生力量无疑会为这部电影高质量、高标准保驾护航。期待一场全新的西游魔幻之旅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箍伏魔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