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皮衣白裙演绎巴黎奇遇 时装电影展露无限魅力

2018-12-20 14:0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VogueFilm发布了由Angelababy主演,陈奕利导演的时装电影短片《巴黎奇遇》

   Angelababy时装电影《巴黎奇遇》.jpg

  近日,VogueFilm发布了由Angelababy主演,陈奕利导演的时装电影短片《巴黎奇遇》,讲述一段异国街头的奇遇插曲,分享生活小确幸的心情轶事。

  短片中baby身穿一件白色蕾丝长裙,编织的花样纹络精致又玩味,黑色花纹束腰勾勒出玲珑腰线之余更添亮眼色彩。长发披肩的baby坐在异国他乡的街头咖啡馆,神色紧张,街对面长相粗犷的男子及手边《不幸历险》的书都让氛围变得没那么轻松。在咖啡店中的女士召唤下,baby选择了一张塔罗牌,并收获了陌生人的帮助。当心中阴霾散去之后,她放松的游走于街头,一身黑色皮衣率性干练,日光之下,一切都好。

  带有法式浪漫的格调画面下,baby全片没有一句台词,却依靠神情及动作的细节展露过程中的不安与释然,细碎的心情变化让人熟悉的同时也忍俊不禁。Angelababy自带的时尚气质与对情绪的巧妙把握相映衬,形成这部格调优雅,聚焦生活的时装电影,传递着以美好的心去迎接每一天生活的积极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