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蜘蛛侠:平行宇宙》上映 六大蜘蛛侠应对史诗之战

2018-12-21 11:3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蜘蛛侠:平行宇宙》今日震撼上映!

“蛛”霸宇宙版海报.jpg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蜘蛛侠:平行宇宙》今日震撼上映!官方公布蜘蛛侠“蜘”霸宇宙版海报,“小黑蛛”迈尔斯和彼得·帕克等六位蜘蛛侠和以金并为首的反派集团各据一方,两边都蓄势待发,紧张的氛围扑面而来。同时,作为被多次改编的超级IP,此次《蜘蛛侠:平行宇宙》做到了绝对的创新。五大看点带您了解漫威年度压轴巨制!

  强强对抗决战宇宙之巅,绝赞口碑炸响年尾狂欢

  观众期待已久的《蜘蛛侠:平行宇宙》今日终于上映了!在官方新曝光的海报中,蜘蛛侠战队“小黑蛛”一马当先,彼得·帕克和格温紧随其后,潘妮·帕克、暗影蜘蛛和蜘猪侠在后方全心备战。反派一方阵容强大,拥有绝对力量的金并手握拳,身躯庞大的绿魔面目狰狞,徘徊者、墓碑和蝎王也奋战向前。一场打破宇宙界限的“史诗决战”即将展开!

蜘蛛侠与小黑蛛树林教学.jpg

  此片于上周在北美上映后,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首周末票房破北美12月动画票房纪录,横扫纽约影评人协会奖等十九个奖项的最佳动画和包括奥斯卡在内的四个大奖的最佳动画提名。烂番茄新鲜度97%,CinemaScore观众打出A+的高分,就连十分严格的影评网站MetaCritic也获得了87/100的高分!可谓是口碑票房双丰收,这部年末影市最大的惊喜不可错过!

  随时随刻制造惊喜体验,炫酷视效刷新观感上线

  作为被多次改编的超级IP,此次《蜘蛛侠:平行宇宙》做到了绝对的创新。五大看点带您了解漫威年度压轴巨制,开辟蜘蛛侠宇宙全新纪元的2018年度最佳动画!

  看点一:六大蜘蛛侠破次元集结。这个世界不止一个蜘蛛侠!六大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各路英雄身份不同但都心怀正义。其中有穿AJ的潮人中学生“小黑蛛”迈尔斯,中年发福版本的彼得·帕克,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的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炫酷小学生潘妮·帕克和她的蜘蛛机甲,黑白双色的优雅大叔暗影蜘蛛侠和萌贱双担的蜘猪侠。一众超级英雄为影迷献上“豪华蜘蛛侠套餐”!他们将集结成团共同个对抗反派邪恶势力!

《蜘蛛侠:平行宇宙》剧照1.jpeg

  看点二:冲破平行宇宙界限。这是漫威一个非常有趣的设定,有多个平行宇宙也有多个超级英雄。在此前的《复仇者联盟3》中,奇异博士利用时间宝石看完了一千四百多万种结局更是正应正了漫威世界里的平行宇宙概念。

  看点三:经典画面福利大放送。影片贴近真实漫画书的风格,前作蜘蛛侠电影里的许多动人心魄的场景都一一呈现。不仅有温馨浪漫的蜘蛛侠“倒吊之吻”,还有徒手停下飞驰的火车。更多精彩瞬间等待银幕前的你慧眼识“蛛”!

  看点四:漫威传奇“斯坦·李”惊喜客串。即使漫威英雄同心不同营,但铁打不动的彩蛋斯坦·李绝对是漫威宇宙中的最强定心针。找寻“斯坦·李”已经是漫威电影上映后的固定节目。此次影片老爷子也会以动画外形客串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让我们大银幕再见“斯坦·李”。

  看点五:激情故事与炫酷视效打爆你的肾上腺素。电影整体剧情跌宕起伏高潮不断,画面特效展现世界顶尖水平。全片将90年代美漫的画风与CG技术的完美融合,给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惊艳绝伦的视觉盛宴。

《蜘蛛侠:平行宇宙》剧照2.jpeg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21日以3D、中国巨幕3D、IMAX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