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门大盗过江龙》今日上线 高智商犯罪真相猝不及防

2018-12-21 12:1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一部讲述了结拜兄弟何辉和韩浪,在师傅发生命案后分道扬镳,为师报仇却反目成仇的悬疑动作电影——《奇门大盗过江龙》

   今日,一部讲述了结拜兄弟何辉和韩浪,在师傅发生命案后分道扬镳,为师报仇却反目成仇的悬疑动作电影——《奇门大盗过江龙》,在芒果TV独家上映。

  

 

  “盗”合未必志同 兄弟情谊坚不可摧又脆弱如纸

  介于黑色和白色之间的是大片的灰色,何辉和韩浪就是生活在灰色地带的“物种”,背负黑暗过去和血腥往事,以盗为生却行侠仗义快意恩仇。正所谓是非善恶终有道,各从其志路不同,昔日可以将后背留给彼此的兄弟,在面对利益和诱惑的时候却心生罅隙往日情谊瞬间坍塌,性情和欲望交错上演,背叛和忠诚多重反转。情义与利益,复仇与救赎,沉沦与梦想,《奇门大盗过江龙》深入剖析了人性的多样,两位主角虽然游走在社会边缘,却有着各自的向往,有人在泥潭中仰望光明,有人在沉沦中制造黑暗,江湖中人的苦衷难以言说,影片在故事的讲述上颇有《无间道》的感觉,真假难辨是非难分,是兄弟还是敌人,是渐行渐远还是初心得觅,不到最后一刻难以定论。

  

 

  不畏惧死不避讳生 难以成说的因果和轮回

  《奇门大盗过江龙》和经典的香港警匪片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主角都是小人物,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光明正大地活着。可生存往往比命运更加残酷,没有人愿意认输,于是怎样活着便成了一个尖锐的命题。偷盗的时候往往是最高光的时刻,“富贵险中求”,这一刻仿佛在为世界上演独角戏。而在独处的则会生出对平静生活的向往,他们的人生混合着博弈和挣扎,有对平凡的向往也有对平凡的不甘。影片中有着很多看似矛盾却有非常合理的镜头,比如佛前的打斗,面对黑社会时的默契,墨汁洗手的无奈,这一切似乎都有是冥冥中的注定,能逃出因果轮回的肯定是在泥潭中找得到光源的人。

  据悉,《奇门大盗过江龙》由映美传媒出品,中侨佳信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零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张余担任总制片人,王娟、马烨任制片人,张哲执导,廖威廉、董博睿、张皓森、郭净可等联合主演。扑朔迷离的传奇剧情、真假难辨的兄弟情怀,一部不容错过的悬疑动作电影,芒果TV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奇门大盗过江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