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问外传:张天志》武魂重燃,原声大碟震撼上线

2018-12-24 09:2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叶问外传:张天志》原声大碟由知名音乐人戴伟创作,其中包括1首插曲及18首配乐。

   1.原声大碟banner.jpg

  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由袁和平导演,黄百鸣、甄子丹监制,张晋、戴夫·巴蒂斯塔、柳岩等主演。由知名音乐人戴伟为电影创作的原声大碟今日正式上线!

  张天志重新出山,“以武之道”捍卫民族尊严

  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讲述了同为咏春传人的张天志(张晋饰),在比武惜败叶问后,决意放下功夫、远离江湖纷争。但面对接踵而至的连番挑衅,以及家国大义遭受的恶意侵犯,他决定重拾咏春惩戒毒贩,以武之道捍卫民族道义、尊严的故事。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无疑更丰富了张天志这一人物,把张天志刻画的更加有血有肉。

3.音乐人戴伟写真.jpg

  知名音乐人戴伟,燃情打造电影原声大碟

  《叶问外传:张天志》原声大碟由知名音乐人戴伟创作,其中包括1首插曲及18首配乐。戴伟是香港电影金像奖三届的最佳原创歌曲获得者,作品包括《无双》、《哪一天我们会飞》等电影原声。

  这次原创的原声大碟,更是为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量身打造,在配乐上使用了大量的管弦乐,灵感来自主角的一句对白:“我不是来做英雄的”,由于故事发生在酒吧街,所以也加入了一些怀旧的摇滚乐与蓝调。整张原声大碟完美的贴合电影情节,从故事缓缓的推进,到影片高潮部分的紧张刺激,都通过音乐表达的层次分明,同时也将世道多变但武魂不灭的核心表达的淋漓尽致。

  《叶问外传:张天志》电影原声大碟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影片正在热映,看张天志武魂重燃,出拳扬威,跟着原声大碟感受中国功夫的震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天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